Monday, November 30, 2009

開始倒數……

十一月卅日


今天有些頭痛,或許是長途跋涉趕回現實生活吧。十四個小時的路途,還真的有點累,昏昏慾睡的心情,帶著不捨離開這美好的回憶。也跟朋友們借了四本書,《再給我一天》,《旅行箱的故事》,《今生相隨》還有《把困難當挑戰》。

2009年的第十一月就結束了,轉眼瞬間。此時此刻,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至少這一年裏我還真的擁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過去的十一個月就像是一出戯。縂覺得這年來,高低起伏,峰回路轉……有許多事情還真的是我無法預料。慶幸的是,在面對不順心的事情,還真的沒有把我擊垮。

最後一個月了,想要好好把過去一年來的事情,整理……再回首……

但是已經好久沒有寫日記了,有些事情已經不會記得得那麽清楚,還真的有點無從下筆。反正自己的部落格已經沒有從前的遊覽率,或許還真的可以亂寫一通。

這個月開始,爲了明年的農曆年,有些計劃一定要實行了。比如減肥健身,早睡改善眼袋黑眼圈,改善髮質之類。但是都不敢想太多,深怕到了年尾,沒有一樣可以做得到。

……開始倒數了。在想着,會不會有誰願意陪我倒數呢?希望每天都能夠整理一些事情,好讓未來的那個年老的自己可以在餘年看看自己年輕時的心情日記。

十點五十分,聼著鋼琴演湊樂。

開始倒數……

2 Comments:

At 2/12/09 12:02 AM, Blogger wy said...

你或许已经不记得我了,
(我换了header和名字)
但从前我们常常互相留言的。
愿你圣诞节快乐!

 
At 6/12/09 3:0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記得你,蘑菇。雖然你改頭換面了。但是你的網址沒變。所以我記得。真的很感動。因爲你還記得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