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翻開愛的那一頁(六)《昨天》

今天星期一,阿邦想要跟你介紹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不多不少是因為這首歌曲裡,有自己的故事。我想每個人都會對自己所擁有的都非常執著。

執著的是……這是不是完完全全屬於你的。那一種“完完全全”不只是物質實體而已,我或許更希望的是內在的所有……這個人的內心所有……

梁靜茹的《昨天》

最讓我揪心的一段歌詞在這裡……

“我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在亮了燈的房間……你的心有一部分,我卻看不見。”

……儘管我知道有這一些部分的存在……如果我去揭開,是不是受傷的會是我自己?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時間卻在意那些……你從來不說,我從來不問你的昨天。”

那種恐懼不會有人陪我去面對,我如果真的知道了那些昨天……我會快樂嗎?

《昨天》收錄在《勇氣》專輯

阿邦2012611號筆錄



2 Comments:

At 15/8/12 5:5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Doremon Yong, Charlyn Chin 佩玲 and 38 others like this.

Zhi Zhen Wong 你是非常正港的魚迷!:)
See Translation
June 11 at 3:28pm · Like · 1
Carmen Ng 這首歌有個故事的。這是阿管寫詞的啓蒙。他把這首歌寫給梁靜茹時,梁的製作人說曲寫得不好,但詞不錯,於是中詞不中曲,後來也闢開了阿管寫詞的路
See Translation
June 11 at 3:41pm · Like · 1
Crayn Tay ‎Zhi Zhen Wong 跟你比較,我還不是跟他合唱過?
See Translation
June 11 at 5:21pm · Like
Crayn Tay ‎Carmen Ng 謝謝你的分享。這個我都不知道的故事。謝謝你。
See Translation
June 11 at 5:22pm · Like
Jacklyn Hiew ‎"如果我去揭開,是不是受傷的會是我自己?" this sentences is before i always hurt myself. if don't i get to know more then i won't hurt so much :( haih
June 12 at 12:20am · Like · 1
Tsen Sin Yi 你的心, 我有一部分是看不见:(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6:14pm · Like · 1
Pey Herng Wong everybody got story, there are some worth to be inside our story, some no,but they are part of our story..cheer...
June 13 at 1:00am · Like · 1
Crayn Tay ‎Jacklyn Hiew u hurt urself?
June 13 at 1:02am · Like
Crayn Tay ‎Tsen Sin Yi 你的心......有一部分我看不見
See Translation
June 13 at 1:02am · Like
Tsen Sin Yi 因为只有我自己看得见
See Translation
June 13 at 1:02am · Like
Crayn Tay ‎Pey Herng Wong 曾經有些昨天,我們一同玩樂
See Translation
June 13 at 1:03am · Like
Pey Herng Wong ya..i do miss that
June 13 at 1:11am · Like · 1
Gwynneth Loo 一首小品 但凡事总有意外和惊喜
它躲在我驻唱歌谱里 埋藏着却没办法唱出来的歌曲
(毕竟我们的职责主要是唱点唱单和较流行的 还要托付乐手弹揍 常常就 不要唱酱冷门的歌啦....难上加难......)
但某天 我看见某位乐手的歌谱里出现它 我在台上兴奋的半死 终于可以唱了 也终于找到知音了 他说这是一首他很爱的歌 也同意阿鱼确实有很多很棒的小品
你看 爱死那位乐手了 对吧?
虽然没能常常固定遇见他给我伴奏 但我还是非常开心 x)
See Translation
June 22 at 2:24pm via mobile · Like · 2
Crayn Tay 如果我是你,我的開場和結尾那一首歌都會是自選曲哈哈。唱自己喜歡的歌曲送給他們。我想他們會很喜歡有想法的駐唱歌手。 結果 Gwynneth Loo 你那天長了出來嗎? 這些小品真的陪伴我的每一個夜晚。 我都很喜歡
See Translation
June 22 at 2:27pm · Like
Gwynneth Loo 哈哈 唱了!而且最后还把普调抄了一遍 要另一个乐手学 管他有没有听过 虽然他们此都很爱抱怨没听过啦 我不会弹 哈哈哈
See Translation
June 22 at 2:30pm via mobile · Like · 1
Crayn Tay 好期待可以聽到你唱 啊。 Gwynneth Loo 謝謝你a

 
At 15/8/12 5:5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Doremon Yong, Charlyn Chin 佩玲 and 38 others like this.

40 likes

Michael Wong
TAR College
Friends
Emily Tanyuhxuan 陳蕷絢
Art Director at Dentsu Y&R
Friends
Christopher Teo
SMK Banang Jaya
Friends
Yan Thin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Darn SiCosine
UNSW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Friends
Doremon Yong
Works at JFPS Group
Friends
Jep Lee
Smk konven st ursula'09
Friends
Fung Jin Yee
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 (UniSZA)
Friends
Charlyn Chin 佩玲
电视机
Friends
Xiiao Miao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Yee Fèi
UNIMAS
Friends
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
Junnyx Lim
Multimedia University (MMU)
Friends
Vivian Chong
Kota Kinabalu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s
Tsen Sin Yi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
Vivien Woon
Works at 新纪元学院
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Friends
Bàd Yuàñ
St.patrick 09
Friends
Eunice Ping
Friends
Xian Ting Wong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Jeff Ng
Tai Xiao Bll
Gwynneth Loo
Jarch Lim
Kepo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Wei Seng Ham
Account Assistant at LC Lee Secretarial Pte Ltd
風の奇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LifeSux Chea Zi
S.M. St Patrick
Lim Wei Hao
Kuala Lumpur, Malaysia
Layshyi Gan
Wen Qi
Tawau
秀芬
Smk jambatan putih
Daniel Tang
Works at Freelance Photographer
Nicky Kong
Sm shan tao
Vaff Chon
June Hiew
Inti College Sabah
Wan Josephine
Logistic & Purchasing Manager at Absolute Racing
Danny Lau SuPau
Inti College Malaysia
Ai Lee
Teacher at SJK(C)Yuk Chin
Qiu Mei Wong
Smk jambatan puti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