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陪我看演唱會

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等了那麽久,就這樣“咻”一聲結束了。整個七月份還真的很忙碌,都沒有什麽時間寫下自己的感受。可是我卻偷偷去抓了幾位魚之家的一些心得。張貼在這裡。

他們的感受不多不少都提醒了我自己,那些美好。


FF的心得

每一次看到靜茹在其它地方開演唱會,我們都會滿臉羨慕的一直問說,馬來西亞的到底在什麼時候啊?終於,一個措手不及的時間點我們收到了消息說靜茹要回來了,從聯絡,訂票,訂酒店,再接獲加場的消息,再次重新聯絡,訂票,訂酒店,這幾個月來,謝謝魚之家大家的幫忙及付出,讓這兩天圓滿的結束。給大家一個掌聲,這兩天,因為有你們所以更美麗。
— with Zhi Zhen Wong, Daniel Tang, Cheng-Yaw Low, Su Chin See, Oh Seow Pheng, Wenya Chua, Issac Lim 子雄, Ann Cbt, Crayn Tay, Evon Ang, Layshyi Gan, Vivien Woon, Angielinne Ng, Doremon Yong and Gwynneth Loo.  

  Issac的心得   终于要走到最尾端了,我非常确定每一位朋友都知道我是梁静茹的超级狂迷,狂到可以让人不能理解,没有理由。好多心情,4个月的等待,做了好多很鸡婆的事情,买票,收钱,蓝色荧光棒,等等。快要忙过自己之前主办的演唱会,一日一日的倒数,看到各方歌迷齐聚,一起聆听她唱的故事,最后几首,我哭了,我想好多的你会问是不是过于激动? 就随你吧~ 哭是因为不舍,哭是因为歌词触动人心,哭是因为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哭是看见她回来了。 谢谢你,两天的精彩演绎。 最后,快去生孩子啦! — with Crayn Tay.

1 Comments:

At 27/8/12 8:2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You, Bàd Yuàñ, Wenya Chua, Doremon Yong and 90 others like this.



Layshyi Gan 鼓掌ING。。

July 9 at 10:23pm · Like · 4

Nobu Laura Kasahara 謝謝你們~~~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10:45pm · Like · 3

Seow Hui Tan 也謝謝你大老遠從日本趕來,歡迎下次再來玩~~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11:04pm · Like · 5

Sonya Lee 真得感謝.感動~~~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11:55pm · Like · 5

Oh Seow Pheng 真的,谢谢大家。 这一个多月来,这两晚是我最开心的。听着她,看着她,难得的“活在当下”。 这一次,没能为大家做什么,衷心的谢谢你们。有你们的陪伴,感动加倍~ 

See Translation

July 10 at 12:04am · Like · 6

Vivien Woon 謝謝你們!合照時靜茹一句:你們好棒喔。再累都值得了。。。

See Translation

July 10 at 2:32am · Like · 2

Crayn Tay 謝謝大家,我真的覺得,你們是我生活上的避風港。

See Translation

July 10 at 2:49am · Like

Daniel Tang 谢谢大家,还有辛苦了

See Translation

July 10 at 4:14am · Like · 1

Sharon Law 辛苦你们了。

See Translation

July 10 at 9:40pm · Like

Issac Lim 子雄 不谢,能为大家服务是开心的。

See Translation

July 19 at 1:06am · Like · 3 Bàd Yuàñ, Issac Lim 子雄, Chung Chun Hen and 105 others like this.



Chang Stopfish 辛苦啦~你的瘋狂、感動和忙碌我都可以理解! 哇哈哈 因為我們都是幹過相同事情的人XD 這次沒參加到真可惜><" 還有你不要催他啦~等他辦完台灣Encore場演唱會再說XDD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2:10am · Like · 4

Crayn Tay 感恩有你,你所付出的,我也都記得在心中。那一晚的感動,我們大家一同經歷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2:12am · Like · 6

Vivien Woon 咋们鱼迷家庭可是很棒的呢!谢谢每一位的付出,精彩的一页!鼓掌!o(^_^)o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6:17am · Like · 3

Shih Yu 辛苦了:)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7:59am · Like · 2

Daniel Tang 辛苦了~~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8:42am · Like · 2

Thomas Fung Thank you for all the effort.

July 9 at 8:56am · Like · 2

Greennie Hong 好棒~好棒~ 大家都好棒~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9:14am · Like · 2

Christopher Teo proud of you,issac...proud of whole myfishome ^_^

July 9 at 10:36am · Like · 3

Gwynneth Loo 哈哈 我还让你变更忙了呢 这几天一直这个那个 这个那个的 不好意思啊 请原谅我这个疯子 xD 谢谢你啊 我期待我们的贴柱照!!! 哈哈哈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1:17pm · Like · 4

Lim Suh Ing 你们鱼家庭很棒!辛苦你们了。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1:18pm · Like · 2

Su Chin See 谢谢大家!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3:58pm · Like · 3

Vaff Chon 好幸福的一群鱼迷能跟啊鱼合照,也许,我只适合当个默默支持的小鱼迷。。哈哈。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6:38pm · Like · 3

Sharon Law 辛苦你了,没有你们的帮忙,我也不会感受到这个喜悦。谢谢。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8:22pm · Like · 3

Doremon Yong 謝謝你,也謝謝分享照片!

July 9 at 10:03pm · Like · 2

Issac Lim 子雄 我也感谢我自己的付出

See Translation

July 9 at 11:11pm · Like · 1

Issac Lim 子雄 ‎Micky Chew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the no 100th person who like this photo

July 9 at 11:13pm · Like · 1

Micky Chew lol... thx... got free gift a??

July 9 at 11:14pm · Like

Issac Lim 子雄 got. fish leong concert poster 1~~ XD @@

July 9 at 11:15pm · Like

Micky Chew oh yeahhhhhhhhhhhh

July 9 at 11:16pm · Like

Micky Chew u keep it for me... if i got go back will go and take from you... hahahahhaha...

July 9 at 11:16pm · Like

Issac Lim 子雄 HAHAHAHA~ lol... u serious meh~~ hahaha~~ okok~~ will do will do ~

July 9 at 11:17pm · Like

Oh Seow Pheng 真的,辛苦你了~我还记得,我欠你一餐! 哈哈哈~~!!

See Translation

July 10 at 12:39am · Like · 1

Crayn Tay ‎Vaff Chon 我們也只是小小的歌迷而已。跟你沒兩樣。

See Translation

July 10 at 2:23am · Like · 1

Vaff Chon 你们是忠实粉丝,我输很多点。哈哈。

See Translation

July 10 at 12:19pm · Like · 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