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為妳擔憂


我確實不知道妳發生什麼事,卻在一次隨意遊覽面子書時,無意察覺妳的文字似乎有些灰暗。

然後在那個當下,我撥了妳的手機號碼……卻沒有接通。或許妳在忙吧。

原本我們約定好的旅行,似乎好像有些阻擾。或許是我多心因為那時候妳已經聲明說是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好所以沒辦法履約。

後來一段很長的時間,似乎都很難聯絡上妳。問了妳身邊其他好友,他們異口同聲說最近妳都在忙着公司的內部行政工作,忙得沒日沒夜……始終我還是不放心……

又過了一陣子,偶爾從妳面子書上的狀態顯示讓我感到擔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不懂我在擔心什麼啊。明明都沒有事情發生,就面子書上那幾個字實在是無法看出什麼端倪。

到了我生日那天,我終於接到妳的來電了。電話裡頭的噓寒問暖,感覺還是很開朗。妳不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卻在我的一個問題之後……我似乎聞到了一些事情在那頭早已蔓延……可是妳就像是在耍太極讓我無從下手繼續追問下去。

…………

“最近有跟她聊天嗎?有聯絡她嗎?”在一次旅行的時候,女性好友問道。

“其實我不懂怎麼說,我不懂為什麼我感覺到一些不對勁。希望這次見面能夠好好聊一聊她最近的生活。至少我想要知道她到底過得好不好。”我回答地有些不確定。不確定的是……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有機會跟妳好好聊聊近況。

不確定的是……妳是不是真的願意告訴我……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3 Comments:

At 30/9/12 2:0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9zai17>
Nicky Kong
Sm shan tao

Friends
Fanny Lo
Inti College Sabah

Friends
Bàd Yuàñ
St.patrick 09

Friends
Adeline Lee Su Yee
Kinabalu Commercial College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At 30/9/12 2:0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o saw this

Friends
Tsen Sin Yi
Sat 5:34pm

Friends
Bàd Yuàñ
Sat 3:53pm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Sat 1:35pm

Friends
Mavis Lim
Sat 1:22pm

Friends
Jack Yeo
Sat 11:15am

Friends
Wai Hong
Sat 10:51am

Friends
Nicky Kong
Sat 10:47am

Friends
Fanny Lo
Sat 10:37am

Friends
Adeline Lee Su Yee
Sat 10:26am

Friends
Tikyee Chea
Sat 10:24am

Friends
Fung Jin Yee
Sat 10:24am

 
At 30/9/12 2:0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Nicky Kong
Sm shan tao

Friends
Wee Tat Edmond Chain
Works at Amway

Friends
Hiew Karyee
Goethe Shule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s
Oscar Jong
SMK Sungai Maong

Friends
Jing Lin Peggy
Works at DiGi

Friends
Yan Thin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Tshin Yee
UTAR Kampar

Friends
Vivien Woon
Works at 新纪元学院

Friends
Arty J's
Works at S. Engineer

Friends
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
Orange Feiwei
Owner at Christy Pretty Zon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