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新人

他说:“每天都抱着我是新人的态度,不断自我增值和学习。”

这个时候的我对于这样的一句话,很感恩。因为我在这个时候得到这样的分享,我会时时警惕我自己。不要因为自己在一个环境久了,时间长了,就觉得自己很资深,可以说话很大声。可以认为自己什么都懂了,什么都会了。人家还要敬你三分。

他还说:“要时时刻刻感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和谦虚待人。:)”

感恩上天让我在这个时候有了这样的体悟。朋友,与你共勉之。

November 5 at 1:13am ·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4313480608515


1 Comments:

At 26/3/13 8:3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ilson Tan Siong P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Malaysia

FriendFriends

Tikyee Chea

Institut Perguruan KENT, Tuaran, Sabah

FriendFriends

Orange Feiwei

Owner at Christy Pretty Zone

Friend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FriendFriends

Sue Ng

Singapore, Singapore

FriendFriends

Alice Pang

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

FriendFriends

Fanny Lo

Inti College Sabah

FriendFriends

Fung Ching Kiong

同学 at Dushu

FriendFriends

Hui Jing 惠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