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2012 珮瑜生日驚喜




其實早就預訂好要做這樣的事情,現在只要做這樣的生日驚喜,我都不張揚讓人知道了。感謝在我上臺表演的時候幫我去拿蛋糕的迪妤,之後幫我調燈光讓全場可以暗下來好讓生日蛋糕可以出場~我們先把壽星騙到舞臺前面的VIP餐桌,拍照也比較漂亮。雖然我並沒有要求大家配合什麽,但是我的朋友們也很快就進入狀況。可能每次都會這樣秘密驚喜,所以我在唱第一聲的時候大家就一起大聲唱和。

驚喜是成功了,看照片就知道了。我做生日驚喜都已經到了瓶頸了。所以已經很少再做驚喜了。希望壽星過得開心。你看我們大家妝容都還在臉上~

1 Comments:

At 27/8/13 12:36 PM, Blogger 粉妮 said...

谢谢你们的生日惊喜哦~!^_^

From: 佩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