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8, 2013

siantar 1

在 这片土地,我是那个离开的人。从三年前,一年一次,飞来这里让自己脱离原本的圈子是想沉淀自己。每一次我都带着满满的感恩离开。第一年发现原来自己还是可 以突破自己的瓶颈,第二年遇见的人事物都美好善良才知道原来我被幸福包围,第三年原来从前的我太天真,现在不再奢望不属于我的东西。尽管如此…这个阶段的 我真的很快乐很幸福因为我能够去争取撒落人间的幸福碎片再拼凑我的幸福地图。一个人的背包日记,未来几年不会再来这里了。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136423416390048

1 Comments:

At 8/12/13 3:56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Fionna Ying
Curtin University

FriendFriends
Kevin Loo
Northumbria

FriendFriends
Vincent Chuah
Life Consultant at Amway

FriendFriends
YiPing Lee
Tarc college

FriendFriends
Daniel Tang
Photographer at Loved Paradise Production (Photography Team)

Friend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Friends
Chen Cheng
工人 at ANJUR MUJUR

FriendFriends
Mavis Lim
Smk konven st ursula

Hooi Cheng Mun

Unoss Shiy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