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咪咪寥寥

(我自己用手機拍的照片)

 2013年11月24日......

這天好朋友出嫁咯。之前她靜悄悄ROM的時候,就已經叫我好遺憾了。因爲她非常低調~説是沒有要高調鋪張婚事,結果我都錯過了~傷心~所以這一次的新娘迎娶,我真感恩我被通知了,所以我就算前一晚通宵打牌看著金馬獎重播沒有休息,我也要參與她的出嫁。

因爲這一刻的女生......最美......



因爲我都在樓上樓下串門子~在一旁看著攝影師為她攝下的每一個畫面,看在眼裏好多感觸。


我们三位因为在同一个生活营而相识。初认识时,她们两位的相声表演更让全场拍手叫好。虽然她们共同竞争最佳女营员却不伤彼此好情谊。之后我们三位有幸一同共事筹办生活营,更因为彼此惺惺相惜而在生活营最后一夜相拥而泣。这些往事仿佛发生在昨日,历历在目。


新郎哥來接新娘了~已經可以聼得到新郎哥的車隊在響笛了。我們陪著新娘在房間裏,把一些心裏話說出來。比比還說得感觸,我們都泛紅眼眶。

 

新郎哥跟姐妹團一較高低~我說啊,好看的就是懂得搞熱場面的兄弟隊長-Fuzhuk~因爲玩得起,因爲懂得場面更因爲義氣......這場接新娘戯碼熱鬧搞笑,回憶滿滿。在這裡要給兄弟團的阿頭Fuzhuk拍手~也要稍微說說,姐妹團的阿姐有點臨時抱佛腳,看到她們有些手忙腳亂~又因爲不相熟所以我沒有多說什麽。如果是比比做姐妹團阿姐的話,我相信一定很有看頭~
 
 

在傍晚的時候接到了Fuzhuk的電話,需要幫忙過來setup這個拍照布景。我不懂叫做什麽,但是看似簡單的布景就忙得Fuzhuk和他女友有些淒涼~這個鎮的不容易做哦~都沒有其他人來幫忙。我穿到這樣也要爬上跳下佈置。在回看照片的這個時候,我的衣衫不整......我接收不到這樣邋遢的自己~


照片出來的效果,就對我自己最不滿意了~真感恩有這樣的佈置。我也充當招待要帶貴賓們到這個布景拍照。其實當天美沁酒家還非常不配合,不讓我們把布景放在賓客會經過的門口邊。


這對新人是我看過那麽多對新人最會做人的。爲什麽這麽說呢?因爲他們很注重跟每位來賓合照留下紀念。當然我也很有榮幸,我們可以這樣合影。以往都是一大群人裏要搶鏡頭,好困難哦。他們還特地走來跟我們一起合影~我單身寡人就跟Fuzhuk那對籌在一起了。


賓客都已經開始慢慢離席了,我們這些等到最後的為的就是跟這對新人一同拍照。我們啊這一組是我特地要求的“友誼花開”gang的。好難得的合影~


她的確是美女啊~模特兒的身高~站在她隔壁,我從來都不會感到不自在~
就因爲我們的友誼不是建立在身高上面~哈哈~我的五五身~


最後還是有機會跟新郎新娘拍照~但是我比較想要三人行~就是兩位高高的新人,我就站在中間~我覺得這很有趣~只可惜......有太多人等著跟他們合照~我就沒有要求下去咯。

这天,好友的出嫁......我们也非常舍不得。这幸福的一刻,感恩我能够参与。在這裡衷心祝福這對好朋友~咪咪和寥寥,白頭偕老~幸福美滿~不管發生什麽事情,都不要抛下對方~感動~

(照片是從新娘子那邊偷過來的~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