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6

你的名字是愛情(七)寧夏




“陪我去旅行,好嗎?”她在臉書上敲我就這麼問…

“妳不是嫌麻煩嗎?怎麼突然要去旅行了?”我忍不住虧她一下。

“我想要一場海島婚禮所以想要去看看環境…”她秒回這一句。

“真的假的?現在就想到婚禮?會不會太早了一點?”我真無法想像她現在是怎樣的表情… 不會在鬧我吧?

“你就陪我啦~我想去巴厘島!!!”她用了三個感嘆號表示她的決心…

“不會只有我和妳吧?我這樣很吃虧的…”我吃吃笑敲著鍵盤然後發出去。

“我跟你就算裸體躺在床上也不會有事發生啦~”既然被她反將一軍,這惹到我了!!

“再說不能只有我們兩個…你做伴郎的一定要去,然後我再帶伴娘…還有一個攝影…剛好四個人訂兩間房間…”她沒等我回話就開始計畫一堆事…

於是我開始在搶購機票…怎麼國際航班比國內航班還便宜啊!!我也開始注意住宿和行程…

起初幾個人也聊得不錯,都在準備巴厘島的事…可是後來…她好像失蹤了…我說她好像失蹤是因為她幾乎都不參與我們的討論…而且私訊什麼都沒有回覆…怎麼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開始擔心了…我擔心我的巴厘島會不會泡湯了…機票都買了一共四程…

好啦…就如我擔心的一樣…最後我也沒有去到巴厘島了…之後她也沒有再說什麼…

其實我都明白的…她不想說…那我就不問…我假裝什麼都不懂啊…

寧靜的炎日
繁星的點點
溫柔的海浪
睡著的秘密
都…
沉入海底…



倒數24天
寫於2016年8月3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