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輕聲細語(三)微笑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在這裡跟你說說話了。這是好嗎?應該是好事吧……心裏有些話也只能跟你說……只要沒有事情發生,你說過就不要找你……你寧可我是快樂的……

昨天淺酌之後就突然想起了你,如果你在……那多好。

我發覺……我突然好喜歡看每個人的笑容。

有時候我真的很厭倦再去探討很多事情的來龍去脈,再去坐下來攤開說明所有對錯黑白誰是誰非……

不瞞你說,很多時候你的笑臉都會浮現我腦海。傻笑、大笑、微笑……我知道你每次都會察覺到我心情上的變化。而在我面前,你盡是樂觀積極。我也知道你微笑背後的所有努力還有付出。不同的是……你真誠微笑。

我很常都會被朋友天真的笑容吸引住。我會靜靜在一旁,就這樣欣賞那發自内心的笑容。我寧可和那些嬉皮笑臉的人在一起……

一張笑臉……一顆開心果……我知道我有能力收藏好在我心底。每次誰誰的笑臉都是我源源不斷的力量。我喜歡那快樂的氛圍……最近發生一些事就因爲身邊不斷有很快樂的朋友沒有保留不斷釋放正面能量,大聲笑瘋狂笑……我愛上這些笑容。

就算在黑暗中,我依然能夠感受你的微笑。

我會好起來的……^^

1 Comments:

At 9/9/11 10:1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Kenneth Fong likes this.

Carolyn Chong 送给你,梁静茹+宇恒《微笑的理由》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N0jVBXTJU
梁静茹 微笑的理由MV
www.youtube.com
September 4 at 11:59am · Unlike · 1 person ·
Crayn Tay ·Carolyn Chong 你好。哈哈你知道這首歌哦。可惜那麽好聽的歌,沒有MV 這個只是剪輯而成的。謝謝你的禮物哦。
September 4 at 12:02pm · Like
Carolyn Chong 随便啦!反正有就是了。。你就勉强收下里面的歌词啦,刚好你的文章,让我联想起这首歌咯!
September 4 at 12:04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Carolyn Chong 接受啊我一早就知道這首歌沒有mv但是我在ktv也沒有機會演繹這首歌 。
September 4 at 12:05pm · 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Carolyn Chong 謝謝咯。因爲你也有很美麗的笑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