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不知道的事


“他已經不再是你和我認識的他了。他已經變了。”

是嗎?是嗎……

我怎麽完全沒有察覺到?我還以爲不管世界怎麽改變,不管我們心理上有怎樣的成長,不管發生什麽事情……我以爲我們之間能夠一樣堅定不移……不是嗎?

“我其實也發現到了他的改變,雖然感覺上還是一樣……可是就是已經不一樣了……

外貌還是沒變沒整形沒有特別打扮……他還是喜歡在上網時候沉迷面子書遊戲與外界隔離……可是……是不是我錯過了什麽?

“你也知道,有一段時間他在外地過着怎樣的生活……結交怎樣的朋友還有更多更多我們不知道的事……這些他都沒有讓誰知道……

這麽一說……我才真的發覺……他已經沒有再把那些我缺席的所有故事情節都跟我說……就好像我已經不再被邀請……

“以前一個小孩子用一個糖果就會得到快樂……現在長大了……那顆糖果就已經消失了……

我還沒能來得及追逐你的改變……早被你抛棄……

“你的心很難受……我知道……你要不要寫封信給他……告訴他你的疑惑?

你既然已經變了,我還能做些什麽?我覺得這封信會讓我顯得更……狼狽……

“謝謝你……如果有一天你也變了……改變了……可以至少讓我知道嗎?”

那天偶遇了這個他……從當初的我們到“你”再到“他”……

我和他已經各自走在各自的平行綫上不再交際……不再是《我們》。

1 Comments:

At 9/9/11 10:2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acklyn Hiew, Jep Lee, Yuan Jing charlyn chin, vinci wong, catherine yick, meimei xue, kenneth fong, mavis, joyce yik


Play Fish wow.....很感触哦
August 27 at 3:12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至少這個故事,我很感觸。
August 27 at 3:13pm · Like · 2 people
Mavis Lim 不管整个世界怎么变,前面的路还得靠自己走下去。。。
August 27 at 4:36pm · Unlike · 4 people
ViloOsarmii Pui Mun hmmm....
August 27 at 6:15pm · 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Mavis Lim 靠自己...是啊。但是那太孤單了。
August 27 at 6:58pm · Like
Tikyee Chea 真的很感触。。 。让我回忆一些往事!人经历一些事情,还是需要勇敢 往前走下去 ,再孤单还是有朋友在身边。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August 27 at 8:17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Tikyee Chea謝謝你的留言哦。事情往往都發生在我們還沒有來得及發覺變化就已經發生了。所以我慶幸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 。 
August 28 at 3:57am · Like · 1 person
Eliza Yapp 雖然我們不能相聚在一起,可是在我心裡我們的情誼不會改變。
August 28 at 10:05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Eliza Yapp謝謝你哦。不管以後如何,至少現在你給我最美好的。
September 1 at 7:56pm · Like · 1 pers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