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風舞葉鈴《創意無限,揮灑人生》回憶錄


《創意無限,揮灑人生》回憶錄

首先在這裡謝謝各位的參與,你們的設計衣服都上傳給我。謝謝你們。

至少我可以擁有這一些,已經很滿足了。生活營已經過了兩個月……可是這個時候的我難免還是會很惦記那個時候的每一點滴時光……

老實說,有一些臉孔漸漸模糊……沒有看回一些照片……我真的不會記得那麽多。所以啊真的要非常感激所有的攝影朋友。

雖然時間無情吞噬那段回憶……因爲有照片,所以我會一直一直記得這些片段。來看看這些照片,你會不會也想要自己DIY一件屬於自己的衣服呢?

看着這些衣服才發覺自己在那五月份生活營裏真的沒有好好欣賞你們的精心作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