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一封信

給:遠方的你

其實人越長大就越不可能單純,我不否認我確實是這樣的人。


我現在的生活方式也是從以前跌跌撞撞的生活中所獲得的經歷。或許我比較倒霉吧?總是遇到這樣的事情。但這階段的我會感恩我是個被上天眷顧的孩子。我會感恩我過去的生活讓我成長。


我是幸福的。比起很多在生活中迷惑的人們,我已經懂得分辨我要的是什麽。我仍然會相信魚之家和友誼花開我情感的歸宿。我更相信親情愛情和友情。如果以後再次相遇,你會看到我那赤子之心。




阿邦上

2 Comments:

At 30/7/11 10:02 PM, Blogger 大恒 said...

羡慕你,你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邦,友家,永远是我们的家.

 
At 31/7/11 12:5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大恆,什麽啦?我一直都很有自己的方向,不管自己是在什麽年齡。

這是跟一位朋友的分享。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