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短聚

這個時候,我應該入睡去了因爲早上還要起床工作……

這個時候,我原本在寫着另外一篇故事卻寫這篇了……

最近的驚喜聚會雖只是短短幾天……但可是給了我最近生活上很大很大的……

你知道嗎?這是很難形容出來的……那因爲這幾天短短相聚而感到的什麽……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見了魚兒的時候,有一種說不出的輕鬆。一種能夠把身上的負能量都釋放出來的輕鬆……

在某些情況當中,自己面對很多事情時都因爲自己是什麽人而要以那個樣子的自己應該要有的態度去面對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事情裏面,我自己肯定需要很多很多力量去支持着自己心中的想法或者什麽力量給于自己的指引。

而這短短幾天的短聚……走的、看的、再一次重新感受你從前說的那些……

我是需要不斷被提醒也不斷被重復……而你不斷提醒我需要放開一些事情,或許你沒說出口但你從前就一直讓我去明白這道理……

我其實……發覺當我們淺酌時,那些你跟我們分享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們用想象在塗鴉整個畫面,這些事情卻是從前很少聽到、感受到的部分……卻像是又不像是在提示我一些什麽……

我嘗試調整一些被那些灰色黑色打擊的天真小孩的情緒,這樣的轉變是自己在這些日子以來非常需要做出的適應。而遲鈍的我,現在才一點一點明白這早已被你點穿的道理……

你有你的方式去解決那些我所謂的問題……曾經的時候,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一套方式在我生命邏輯裏。後來,對於那些迎面而來的接踵狀況,我不自覺把我不認同你的那一套,套用了。

我覺得你不一樣了,你怎麽比以前更會說故事了。說的故事好像也在暗示什麽……一頓晚餐,你說的那愛情故事,我聽見的是......其實事情不在于對錯而是在於你是否懂得待人處世。

爬山時,你扛了誰也不願意去扛的情感,你照顧了誰也沒有注意得到的悲傷。慶幸自己的心還能夠感受……你言語沒表達的那些要讓我明白的事情……

這一次,我很感激你的回來告訴了我應該趕快在事情更嚴重之前就要明白的道理。所以,我想說……謝謝你。

停筆,三點十九分的淩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