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輕聲細語(二)害怕失去

這第二篇的題目早已經擬好了很久,可是那些話……想跟你說的話……又是自己心中很灰色的心聲……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寫出來……

怎麽每次想跟你說的……都是灰灰的?

應該說,除了你……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跟誰說這些事。

其實我已經很累了,最近怎麽會一直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去”……

認真自我檢討一番后,還是覺得我沒有理由會疏忽一些細節而讓自己犯錯,自己是問心無愧的。可是爲什麽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你知道嗎?一直以來我都非常謹慎……因爲我至今所得到的每一樣都是那麽努力得到。我從來沒有僥幸獲得任何物件,包括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最近失去的都盡是一些自己辛苦經營的“關係”。這些關係的變化,就連當事者也沒有辦法說出一個所以然。那……我是不是很無辜?

對一個人好,我怎麽也沒有想到有人既然說我陷他于無義無情,我更是那個他所謂的笑裏藏刀的笑面虎。

就算是把誤會解釋了,可是還有會有人不明白中文,不明白那些苦口婆心的解釋……

失去的,除了痛心……就是無奈……縂覺得自己好貶值……

已經貶值到隨手一捏的廢紙這麽一丟……

我希望下一次……我可以跟你說說我快樂的感想……希望……

1 Comments:

At 6/5/11 1:16 AM, Blogger scarfman said...

没有人明白的,我会尽量去思考明白
希望下次带来的会是好消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