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堅持的人是笨蛋

實在是不懂你在堅持一些什麽事情,什麽事讓你執著那麽多年都不願意放手?

這些事情在人家眼中都是沒有必要的事。而你卻比別人都還要堅持?爲的是什麽?我不見得你會得到什麽,更誇張的是我看不到你做的這些事情會讓你得到一分錢。有的時候,你還是那麽傷痕累累。

你的付出,沒有人會珍惜。很多時候,你都自掏腰包但是有誰知道?更多時候,你對於一些事情一些人的關懷與愛,最後都是被踩在腳下的泥巴。你真的會快樂嗎?我看得實在是痛心。

痛心也很生氣,因爲這些心盲心死的人從來沒有好好感受這所有。他們只是一味說著自己有多麽可憐無奈,也不知道你爲了他們在背後做了多少事情……

一直堅持的你真的是一個大笨蛋。但是不管發生什麽事,我會在你身邊一直挺你支持你。

因爲我也和你一樣,都是大笨蛋。

2 Comments:

At 18/3/11 9: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堅持的人不是笨蛋,而是超級大笨蛋。
明知道自己的一切舉動不被珍惜,
卻還是拼了命去付出。=[
不過,這樣才活出人生啊!
付出的時間,金錢,精力,都有人看在眼裏的。=]
事實雖慘酷了,但心里並不殘酷。^^

 
At 29/3/11 3: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邦:也许你不知道我明白你这样的心情。。。
有人却永远不会明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