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未知的前方很期待,
那些青蔥翠綠那些艷麗紫紅,
翅膀的心情整裝待發,
風的祝福如影隨形......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早已知道你會到遠空翺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多少的霓虹很迷失,
月的夜低下花很迷惘,
樹的倩影下葉很惆悵,
淚無奈雨失色,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用祝福編織羽絨
讓你不怕世界冷漠灰暗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追夢的靈魂很刺激,
或許跌倒踫撞或許冷嘲熱諷,
拉扯扭轉着被侵噬的純真,
散落淩亂的一地成敗,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把笑容裝進你的行囊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溜達的日記很寫意,
擁抱日月緊握夢想,
放下背上抛棄煩躁,
每當夕陽西沉我在這裡中心祝福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站在海邊寄出那瓶中信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重聚的一刻我欣喜,
當我落寞當我累,我心中有你......
當你孤單當你哭,你身邊有我......
陰晴或雨我會盼望你,
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5 Comments:

At 30/6/10 9:04 PM, Blogger 粉妮 said...

因为电话没钱了,我只传了一封简讯。哈哈!

 
At 1/7/10 4:37 PM, Blogger LaDy_In_BlAcK said...

好诗好诗~~

 
At 24/7/10 10:36 AM, Blogger scarfman said...

你已经闯荡了好多。。
世界依然精彩!!!
加油!!!

 
At 28/7/10 11:45 AM, Blogger Raymon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t 28/7/10 11:45 AM, Blogger Raymond said...

Just like u asked:

http://reimondsblog.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