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在哪裏?

寫部落格幾年了,從以前每天在部落格游來游去,直到現在心裏有很多故事卻沒有時間好好做下來在電腦面前打字寫心情日記。

每次部落格新朋友來到這裡,一定會被我的網頁右手邊的Link嚇到。“誇張~!!”這是他們的反應。因爲以前我可是部落格中毒很深的少年。

只是現在,那些部落格的朋友們已經不在了。所謂的“不在”,一是已經很久沒有張貼新文章了,二就是甚至關閉了他們的部落格。

有些以前還很好聊的部落格朋友。都不知道去了哪裏。而那些跨過了冷冷的熒幕來到現實世界,再作現實中的朋友的也沒有幾個。算一算,應該只有四五位罷了。

部落格的世界,我還是不捨得離開。最近讓我知道原來我爸爸也有來看我的部落格。那麽恐怖?實在是~

對了,那些部落格朋友都去了哪裏?在想着,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整理,然後已經關閉的就刪除掉呢?

6 Comments:

At 20/4/10 5:50 PM, Blogger edwin said...

你真的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吗?

他们全都在玩facebook。

 
At 20/4/10 11:04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我只是不斷搬家而已,依然存在至今:p
如果我爸看過我的部落格,肯定感動到~~

 
At 20/4/10 11:5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Edwin>
我想我也知道他們也在那裏,但是我真的跟他們那麽要好?

我不知有些部落格朋友是不是不介意咯。有誰願意add我的就告訴我吧。

Carmen〉你爸爸真的看了你的部落格,你就不是這麽說了。你搬家搬得太恐怖啦。

 
At 5/5/10 6:34 PM, Blogger Carrie_Nice9 said...

i still stay tune...
Because you are in my Google Reader...
Cheers~

 
At 30/6/10 8:0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hanks nice~

 
At 4/12/10 11:24 PM, Blogger Niko.Ching said...

I'm here too~ but..sometime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