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十二月二十三日

今天是大大遲到。我說部落格的刊登。因爲今天去幫朋友看店。店裏有聖誕派對。原本還好,但是到最後店裏的幾個主要人物都已經爛醉。我都不懂要怎麽辦。隨便啦。反正我控制不到。哈哈。回到家裏就趕快先把一些明年的海島計劃的事情處理掉。

現在打字的時候,眼皮很重。但是今天要回顧的内容可是很重要的。怎麽辦?

大家都知道我會說自己有三個家。昨天說了魚之家,今天要說的另外一個-友誼花開。

魚之家跟友誼花開有着不同的性質。卻有個共同點,朋友曾經說過:“現在都沒有什麽機會看到你,那以後如果我要找你不是要參加友誼花開或者後援會咯?”那就是只有在這兩個團體才會看到我的活躍。才會看到我的人影。

因爲朋友的一句話,“Hari Raya我們上去找他們好嗎?然後去玩。”我就要辛苦一個多月了。因爲人在新加坡的我要辦外地的郊遊,然後每個人都是身在不同的地方,單單是聯絡大家就是吃力的工作。而地點一直從金馬倫,再到Kuala Selangor,最後終于決定Morib海邊。接著就是租車,問了全部的各方東西的朋友網友終于最後一個禮拜解決租車的問題了。

老實說,雖然主辦這樣的活動不容易,身在不同地方要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也不太可能。我總是會出錯。爲了讓大家可以一起提前度過沒有月亮的“中秋節”還有一個給Alice的秘密生日會。(我們的旅行是在開齋節。)我們幾個不斷聯係討論細節。當然感謝大家的高度配合,什麽都沒有問題。

這次兩天一夜的旅行,算是不錯。還有老朋友的大力幫忙。

很多友誼花開的朋友都很羡慕我們在外地可以這樣一起相聚。但是我們更羡慕他們是因爲同一天他們也在斗湖舉辦中秋晚會。

眼皮真的越來越重了。我想要說什麽都已經神志不清了。

十一點五十二分,最感動的是大家在外地爲了能夠相聚在一起都會想辦法去克服所有的問題。就連我弟弟也爲了我這個哥哥推掉同學的邀約。

只要能夠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記憶。

ZzzzZZzzzzzZZzz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