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十二月十六日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早上去上班,把時間都給了公司。晚上的時間有一半不是做我的事情。然後晚上還要沖涼,洗衣(當然是用洗衣機的。)什麽的。屬於我的時間是什麽時候?上下班在地鐵看書的時候,還有晚上在寫部落格的時候。這樣計算,屬於自己的時間沒有多久。

最近真的不想再寫長篇大論的心情日記。因爲每次回到家裏都已經十點多了。要寫一篇日記需要一個小時多吧。搞得我都是淩晨才去睡覺。爲了農曆新年,我有一些計劃比如消除熊貓眼,健髮健身。每天寫到半夜才睡覺,遲了起床就連早餐的蘋果也不能吃就要匆匆趕去上班了。

但是心情日記是寫給自己的。是自己為自己的生活而記錄的……

每次也想要跟大家分享照片跟影片,但是upload需要時間。上次upload在泰國旅行的照片時,就已經累得無法睜開眼睛了。

其實七月份算是我很乖的時候。因爲幾乎都沒有出遠門。翻查找片記錄也沒有出遠門。都是跟室友一起活動。去了新加坡的Ubin島一游。幫一位要到澳洲念書的室友歡送。我的妹妹生日。(深怕接下來的日記不夠版位記錄。)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去Ubin島。去做什麽的?就是一個島,島上也有居民。算是一個休閒景點。多是騎腳踏車的活動。看過有學校團體來Hiking和露營。看會照片,七月份的自己好像還是很胖。

上次刊登了在泰國的照片之後,有朋友稱讚我的自拍技術。洋洋得意。但是我當然只是自拍門外漢。還要更努力。而這一次的Ubin島之旅,由於大部分照片是別人的相機。(就不是我的室友的相機)所以都沒有拿到回來存檔。這一次,碰上了榴蓮與紅毛丹的季節。很多旅客都在棌紅毛丹,撿榴蓮。這一次去了很多之前沒有到過的路綫。又碰上了下雨,變成落湯鷄。哈哈。我在之後就說:“好想看山豬哦。”突然就有一只山豬出現了。管理員叫它做“Baby”。不知道爲什麽看到山豬就很開心。我想沒有多少個人,親眼看過山豬吧?




後來就是歡送室友咯。當然是不同的日子。今天的心情日記同時要記錄好幾件事情。雖然只是簡單的吃飯,但是我們家人總是喜歡一起吃飯。雖然我們沒有太要好。也不會因爲他離開會很失落什麽的。但是他說過的一番話令我有所領悟。




再來就是妹妹的生日。沒有大事慶祝,沒有什麽禮物。只是想說,不管你幾嵗,你還是我疼愛的妹妹。


今天沒有寫太多。爲什麽?因爲那些時間都花在製作照片了。已經很晚了。我要睡覺了。

十一點五十分,人原來是善忘的。如果我不是有拍照,我想我不會記得我曾經去過那裏。

我原來在過去的日子裏,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這個時候的我,還是得了很重的相思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