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十二月十九日

今天星期六,不是沒有節目。只是看到天色陰陰,然後又下了一場雨。原本還想要出去走走,去看展覽……但是隱隱的天色,令人只想呆在家裏。

這跟我在印尼的感覺都不一樣。十一月的印尼雖然一直下雨,但那時候心情大好。今天只想要在家裏。

昨晚也很早就上床睡覺了。兩點淩晨。應該說是今天的淩晨。

今天要回顧的是八月份,為兩位好朋友作地陪。一位是友誼花開的,另一位是魚之家的。這麽碰巧他們都選擇在同一個時候過來。我是比較不願意把兩群不同圈子的朋友混在一起。只是他們那麽有緣份,混在一起玩也無所謂。

基本上跟最近帶胡子是不一樣的,因爲這次是帶他們去遊玩,我自己也“順便”去玩。當然也是用走的。主要是走Sentosa還有動物園。還有其它的景點咯。新加坡也沒有幾個別的景點啊。(如果你有什麽好提議的,可以留言給我。)由於我們幾個都是精力旺盛的人。我想可能都是愛玩的人。拍很多照片,吃很多,看很多風景,走很多地方,也笑了很多。當然因爲是地陪,我吃的也比平時多了。(那之後我用電子秤量過,足足重了0.7KG。)

我覺得朋友們既然難得來到一個地方,我也難得在這樣的地方跟自己要好的朋友,所以就要玩得痛快。要不然會對不起自己的。不是嗎?人生苦短,在世界上的時間不多。我盡量都不讓不好的情緒影響自己。哈哈。在那幾天,沒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我只是突然想到想要這麽說而已。

不是嗎?不開心的時候,就要讓自己開心。當環境氣氛愉悅的時候,就要盡情享受每一份的快樂。快樂要自己去尋找啊。現在的人都在等着快樂找上門。可能現代人的頭腦只是能夠應付工作上的挑戰。反而很多人都是生活白痴。他們可以把工作上的事情處理得妥當,但是他們既然可以白痴的連要怎麽讓自己快樂起來也不懂。

慶幸的是我們都是快樂的人。再怎麽煩惱也會放鬆自己。可是這幾天,我認識了朋友的堂姐。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不管我怎麽瘋狂搞笑,她都不怎麽放得開。就連大聲笑也不敢。更別説是我們在唱歌的時候,她會拿麥克風唱歌。她根本就放不開自己。這當然不能責怪她什麽,畢竟人家的個性或許天生就是如此。

只是我看在眼裏,覺得她可憐也好奇他的人生到底是如何度過每一天的。老實說,我什麽神鬼牛蛇都可以交往的。就是最怕這種在搞自閉的人。因爲我會不懂得要如何跟他們溝通。現在那位朋友的堂姐,也沒有聯絡了。(只是那幾天見個面,也沒有特別交換電話。)

對我來説,我希望我可以學習如何與他們溝通。當然在那之前,我希望可以跟某某大師偷師。好讓我不會碰釘子,吃檸檬……

十一點五十分,那夜人們在包廂裏狂歡唱和,唯獨她捆綁了快樂。

怎麽有人不想跟快樂作朋友呢?爲什麽不主動一點呢?

2 Comments:

At 20/12/09 2:18 AM, Blogger 阿洛 said...

突然想到你所以上来打个招呼。
别来无恙吧?
愿一切如意。

 
At 28/2/10 9:4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im fine...

thanks for coming he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