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十二月三十日

感覺今天過得很順利,公司的工作很快就處理了。然後就是等午餐時間跟老闆同事去吃午餐。哈哈。今年我沒有那麽幸運,沒有抽到老闆送出的禮卷。

一吃完午餐,回到公司收拾一下我就趕快走人。今天老闆人來瘋放我們半天。明天又是不用做。反正我今天也只“坐”罷了。

不知不覺,已經回顧到最後一天。預算的總是還可以如期結束。三十一日是沒有再寫回顧特輯了。

今天要回顧的是十一月,我參加的婚禮。在這場婚禮,我第一次做兄弟的角色。這場婚禮的衣服主題,是我設定。朋友的婚禮是以西式自助餐進行,而我們這一桌大約十三人都是外來人。(一張桌子只有十張椅子,可是我們魚之家的就是喜歡擠在一起。)因爲哦這一次是我們後援會會長的婚禮。我們真的親如一家人。我們叫會長作大姐。雖然年紀不是最大。卻是付出很多那一位。而也只有我們這一桌是全部來自外地的。這是一個很難得的聚會。因爲大姐就要遠嫁他方,往後的日子我們很難見面了。我想也只有我們是唯一一群的來賓一直拉着新郎新娘拍照的。就算一對新人回到座位,我們這一桌的人也自己一直在拍照自娛。

就像我之前分享地說,我把每一次聚會都當作是最後一次。我想這一天,大家也這麽想吧。所以大家才會爭取時間跟每一位拍照。

當初加入後援會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是這樣的,從朋友到我們各自互稱“家人”。我一直一直很想強調,我們真的跟別的後援會不一樣,我們的感情也比很多團體更親密。我們只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只是我們不這麽稱呼大家,我們都說是家人。

我不知道要怎麽說,我一直跟大牛說:“我真的很珍惜與你們相處的時間。”因爲我是沙巴人,縂有一天我會回到我家鄉發展。到時候要見面就很難了。我永遠不知道那日子什麽時候來臨,但是我知道會有這麽一天。是我離開的時候。

大姐的爸爸其實不喜歡大姐去參加所謂的追星活動。但是在婚禮上,大姐的爸爸在致詞時,有提到我們。我們都不知道。因爲我們都聼不到任何音響和看不到臺上。

十一點二十分,你永遠不會知道,一件事情會在什麽時候結束。所以我們時時都要把握。

“我非常感謝靜茹的粉絲團從全馬各地來參加我女兒的喜酒。謝謝你們。”

5 Comments:

At 2/1/10 2:30 AM, Blogger Elton Chong said...

What is this mean???

 
At 4/1/10 1:27 AM, Anonymous xh said...

我相信大家现场有听到那句话一定很感动!呵呵

 
At 5/1/10 10:25 AM, Anonymous Alice Pang said...

hello....

 
At 10/1/10 2:2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Chong>之前我的blogger有問題,很多東西我就是要try to upload.結果就post了。我才發覺原來沒有文字。

XH>偏偏那個時候我們沒有一個人聽到。

Alice>你好。歡迎你來到這裡。

 
At 18/3/10 12:45 AM, Blogger Daniel said...

不要怎样说,
虽然你总有一天会离去这个家,
但是我们也会随时欢迎你回来的~~加油哦~~
永远的家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