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刪除

最近,總是會把自己寫好的故事在面子書貼上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刪除掉。

現在已經沒有人玩部落格了,所以很多人紛紛轉換跑道,把心情故事貼在面子書。我的好友說得很妙。現在要了解一個人,只要好好“跟蹤”他在面子書上的Status就可以了。

不知道爲什麽那麽捨得刪除這些帖子,可能寫得不好吧……雖然説是刪除,我還是有把大家的留言抄下來貼到別的地方去。

只是沒有很好的作品,還是不要在這裡獻醜了。所以就刪除啦。

還有,不想讓一些人知道一些事……

1 Comments:

At 29/4/11 2:4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蔡胖魚 likes this.

Play Fish 抄去哪?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一個私密空間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要睡覺了。反正這篇也不會留很久。我有一篇文章,只是在面子書上逗留了 短短的兩個小時我就刪除了。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为了什么?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有些事情只是寫來發洩一下。在一個公開的地方(也就是面子書)呐喊一下, 然後就趕快閃人。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哈哈~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閃人=刪除~~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有些事情也是看緣份,有緣人總是會在那剛巧的時候注意到一些事情。 就像是你。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哈哈哈。。也对哦~~不然我就不知道了~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尤其是一些事情,我都是在這種時候update,那就沒有人會注意得到。在面子書, 它的turnover 太快了。根本沒有人會注意得到。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有點危險刺激但是有沒有人會看到。是不是很爽?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哈哈哈。。你再冒险~你的相片~赞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你這個沒有看過嗎?這個照片是很久以前拍的。其實我很喜歡跟朋友玩大頭照。我們沒有這樣玩過哦?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哈哈這張照片可以看到你的另外一個王子。
22 hours ago · Like · 1 person
Play Fish 我跟你好像拍过一张而已~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記得是什麽時候的嗎?好像是我很丑的時候哦。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在白桥~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我們什麽時候可以再一起這樣去一個很美麗的餐廳拍一張很好看的照片。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哈哈。。等我回去~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你知道我這張照片是在cafe @7拍的哦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知道啊~我也有去阿~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下次我們來玩別的。我們玩.....奶油玩的那種。要不要?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哇~很刺激的咯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上次全家福你不在哦。我想要這一次再來拍一張全家福。
22 hours ago · Like
Chia Soon Jin 不要删除啊!!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我問過了。很容易做的。哈哈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哈哈啊。。值得一试~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Chia Soon Jin 這個周末哦我要回去上戲劇課咯。
22 hours ago · 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講是容易,我要練習一下。哈哈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我的奶油師傅用webcam傳授給我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哇~那么厉害?哈哈哈。。要装自杀?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哈哈這個東西啊。我們只能私底下玩玩罷了。我很難為這種妝扮找一個《宗旨》。haha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Play Fish 哈哈。。的确是没有的~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但是我只是想到是某一种的醒覺運動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禁煙的醒覺運動。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或者是家庭暴力的關懷醒覺援助運動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哇~哪个是烂肺的哦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有很多啊,。爛口腔,爛手腳,爛肺。。。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雖然聊的離題了。但是想到都要刪除掉,所以覺得無所謂。就哈就阿姐。。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hahahaha...喜欢你咯~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哈哈啊。很難的啦。哈哈。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怎么很难?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我們自己玩咯。哈哈。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hahah..ask the butter lah~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問過了,需要的東西,我都可以買得到。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哇~很详细哦~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阿哈哈因爲下半年可以好好做自己想要做的東西啊。哈哈啊。1 june 開始啊。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哈哈,,为什么?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下半年沒有活動啊。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我下半年還可以去上戲劇課程哦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工作列?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當然還是有工作。
22 hours ago · Like
Crayn Tay 只是工作之外的剩餘時間啊。
22 hours ago · Like
Play Fish 哦~哈哈
22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幾天跟了啓蒙老師聊過,所以會回去跟他從零開始學習。
22 hours ago · Like
Chia Soon Jin 回去帮我问候一下学弟学妹:D 虽然我都不认识他们 xD
21 hours ago · Unlike · 1 pers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