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月的溫柔

這個時候,我會想說我是想念一個人或一些人,牽挂一個人和一些人,記憶一個人又一些人……

我只是一個眼神、一個舉動或者一句話……沒有說完的半句話也好,我想念的這個人或這些人都已經看透我的狗尾巴在搖什麽……

那我牽挂的一個人和一些人會明白我爲何喜歡夜晚、爲何喜歡海浪沙灘、爲何會感動、爲何會想念、爲何會不捨、爲何會哽咽強忍淚水……

記憶一個人又一些人留著一份溫暖在我心中讓我在月的夜咀嚼品嘗,我心會充滿祝福與力量因爲他又他們一直一直不斷溫熱我差點失溫的靈魂……

月的夜,夜的月……
月月夜夜,夜夜月月……
月的溫柔, 夜的溫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