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沉溺回憶

《創意無限,揮灑人生》回憶錄

什麽樣的事情讓人無法克制……無法自拔……

似曾相識的感覺讓心糾在一起……幾年前也有過這樣的心情……

那時候的我深陷在記憶漩渦裏……用那些溫暖記憶餵養細胞……

這時候的我同樣深陷急流漩渦……不再去壓抑那些思念瘋狂吞噬自己……

我就像是一個卑微舞臺劇演員。準備多時的舞臺劇終于上演。

在這一出《創意無限,揮灑人生》,每一位都是環環相扣的不能斷節,而每一位的笑容都叫我留戀。

猶如時空轉換,每個環節都是緊緊相連,沒有隙縫。

一下子……就好多好多的愛和溫暖填滿心房……

怎麽去擁有一道彩虹?怎麽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但我該怎麽收藏你的笑容?怎麽把你們都裝好進我的生活行囊?在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后,我還是無助失落。

有一部分的我已經被你牽走了……

劇終之際,我仍然無法抽離那場大家努力完成的美好人生舞臺劇。

我是幸福的,我該明白的卻……我都不想清醒……

我縂不想去明白也不覺得足夠……可是我卻要忍受那潮落的空虛……

1 Comments:

At 24/6/11 3:19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You, Bàd Yuàñ, Pey Herng Wong, Angela Yapp and 17 others like this.

Crayn Tay ‎Jacklyn Hiew 留言哦。。
June 6 at 11:48am · Like
Jacklyn Hiew 虽然这场戏剧已经上演,每一位的笑容,样子和生活营里的点点滴滴都会是我们以后怀念的回忆。现在大家的心情都难以抽离,但是我们要知道我们一定还会有下一次的舞台剧,再次上演这般的温暖情节。
June 6 at 11:57am · Unlike · 5 people
Pey Herng Wong 在遥远的地方的我,觉得很荣幸你的心里有我...你一路来的陪伴,我不寂寞,又其我在这里,你过来,就会找我...人生也许不完美,但有你们在身旁的鼓励,那已经很满足了...我跌了,爬其来了,都是你们的鼓励...这一句来自我的心里:我想念大家....希望很快能见面...
June 6 at 11:58am · Like · 2 people
Fanny Lo Pei Yi 这就是个现实的残酷,人都会有悲欢离合,但那份记忆,永远会留在我的心里.
June 6 at 12:49pm via Facebook Mobile · Like · 5 people
Kim Prisoner 一定有机会再相聚 :)
June 6 at 2:21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Kim Prisoner 你怎麽用別人的照片?我在鄉下次見到你,你的髮型一定有改變了。
June 6 at 6:47pm · Like
Crayn Tay ·Jacklyn Hiew 能夠共演一出好戲是一種緣份,那天我就說過,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有機會一同 演出,所以要珍惜這一次。
June 6 at 6:48pm · Like · 1 person
Kim Prisoner 因为我羡慕她的头发 :p 我下次会变成你的头发 :p
June 6 at 6:50pm · Unlike · 1 person
Kim Prisoner opps. I mean hairstyle.
June 6 at 6:50pm · Unlike · 1 person
Jacklyn Hiew 这次的舞台剧会是我们人生中难以忘怀的演出。不管以后还有没有机会,我都很珍惜和怀念之前我们一同演出的过程。惜
June 6 at 6:59pm via Facebook Mobile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Pey Herng Wong 你一直一直都會在我們心裏,真的,生活營期間,大家都一直提及你。
June 6 at 7:09pm · Like
Pey Herng Wong 提我?? 干吗提我哦?
June 6 at 7:10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Kim Prisoner 我覺得你很適合中長髮。不要剪到我的那麽短。
June 6 at 7:10pm · Like
Crayn Tay ·Fanny Lo Pei Yi 慶幸的是,我們都能夠短暫離開現實的世界。
June 6 at 7:11pm · Like
Kim Prisoner 我是开玩笑的啦. haha :p
June 6 at 7:59pm · Unlike · 1 person
Fanny Lo Pei Yi ‎Crayn Tay,对呀对呀。。
June 7 at 12:24pm · Lik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