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不習慣

人啊……最害怕的就是習慣了……

在完成很多事情的同時,有人一起商量……
在品嘗美味食物的當下,有人跟你搶吃……
在崎嶇坡跿山路的那刻,能聽到那呼吸……

習慣了身邊有人陪伴……
就算是……
安靜片刻仍能夠感受的那氣息……

想安靜的情緒裏,你總會說一些故事給我聼。
在遇到任何事情,你總是細心聆聽每個情緒。

每一個分享,每一次聆聽……
都習慣了……

還有那久違的熟悉又再一次經歷
還有那特別的回憶我第一次體驗

有你在的地方會更美好
千篇一律的味道會因爲你而特別

我很感恩
在人生的某個階段裏
還能與你一同經歷很多事情
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這些日子裏,感謝身邊有你
陪我度過
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慰籍

人啊……最害怕的就是習慣了……

如今你卻不再
此時你已不在

教我如何戰勝每時每刻侵蝕我的寂寞?

1 Comments:

At 1/2/12 2:0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Adeline Thien, Play Fish, Tikyee Chea and 5 others like this.

Adeline Lee Su Yee Miss you
January 10 at 7:04am · Like
Kenneth Fong 做么你帮我说完我内心深处的每一句话!很讨厌你的嗯,弄到我那么伤心。又弄到我那么想念。。。
写的太好!
January 10 at 7:18am · Like · 3
Vivien Wong 应该要tag pei ting, cause she will cry..... Too touch....
January 10 at 9:23am · Unlike · 2
Crayn Tay 因爲這也是我自己的心聲,一直藏在心底很久很久。
January 10 at 12:32pm · Like · 2
Adeline Lee Su Yee 真的把我们的心声也写出来了!
January 10 at 3:56pm · Unlike · 1
Pey Herng W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BoUKNUfp0

this song for you pang...when can we meet?? that was a very tough question, will it be tis year? next year? or following year? we dont know but i do believe we will meet some days, just keep that believe as i keep that simple yet beautiful believe in every seconds of my life.
All i can said, all the best.
张智成 -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www.youtube.com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风雨吹不进我心的宁静 眼前多少艰难漫漫长路 有谁来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着秘密只愿与你同行 要把世界唤...See More
January 11 at 6:10am · Unlike · 1 ·
Crayn Tay ‎>< 謝謝你。。。。。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