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翻開愛的那一頁(七)《為我好》

阿邦介紹了好幾天靜茹比較冷門的歌曲,今天阿邦介紹一首比較常在廣播電台可以聽到的熱門歌曲。靜茹的這一首《為我好》。

在愛情裡,我們永遠都會為了對方著想。我認為好的,對你就會是好的。真的嗎?

“為什麼我不可以在這個時候吃鍋貼或者吃燒魚?”

“為你好。”

很多時候,一些關心看起來有些霸道。可是你知道這麼做是為她好。

“為什麼你看到我這麼做,你不會阻止我?你不會生氣?”

……

“難道是……為我好?”

有些時候,你不會願意改變原來的她……因為這個才是你愛的她。儘管……你會傷心。

才知道……你臉上的微笑不是幸福代表
才知道……感情已經動搖……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愛情裡,沒有辦法只是好好地愛著對方……男生女生之間總是有太多差異…..太多煩惱,太多爭吵……有沒有想過愛情已經被磨損?

為你好,為我好……可是是不是有太多疑問和太多答案其實根本不需要去尋找和解答?

為何要無話可說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有誰知道愛情到底有多大?能夠經歷多少磨損擦撞不會破碎?是堅韌還是脆弱?

“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愛你”

“可是為何你要離開我?”

“為你好……

“到底是為我好還是為你好???”

……

……對不起”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才對我說離開我都是為我好?”

有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他她的離開是因為愛你還是……不愛你?

我永遠不明白什麼是“為我好”……

《為我好》收錄在《美麗人生》專輯

阿邦2012612號筆錄



2 Comments:

At 15/8/12 5:5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佩雯, Charlyn Chin 佩玲 and 44 others like this.
Crayn Tay 像睡覺和剝橘子一樣簡單的幸福,怎麼會這麼難得?

你還好吧?你怎麼了?你要去哪裡啊?
我要去未來...我要趕快長大,他說都是為我好,我長大就會懂了!

像是夢一樣,我好像碰見了我自己,我都快忘記了......
像睡覺和剝橘子一樣簡單的幸福,怎麼會這麼難得?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了,才會知道今天是好還是壞?
如果一定要這樣,那今天是好還是壞,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好想趕快到未來,去看看今天,我到底做了什麼?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6:06pm · Like · 2
Crayn Tay 為我好

列車駛回年少
從那個下雨天出發
我們低溫翻閱著
一把傘撐開的日記

牆上光影明滅疏弄
搖晃的速度像車窗外
寂奔而過的人生

鐵軌上的腳步重重地
輾踏長廊盡頭的夢
我們始終沒有抵達那個
長大就會懂的世界

當每段安排的旅途
終點都是為我好那麼無辜
下一站是該想起
還是忘記,曾經把臉埋進風景
曾經,我們無助地痛哭

「夢作完了,該回家了。」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6:07pm · Like · 2
June Hiew 写的很棒!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6:14pm · Like · 1
Wan Josephine Great
June 12 at 6:17pm · Like · 1
Jacklyn Hiew “為什麼要離開我?” 这句话让我想起我的朋友和我述说他的心聲。真让人心酸。。。唉。。。
June 12 at 6:18pm · Like · 1
Tsen Sin Yi ‎:: 为何要在疼爱我的时候才随我说离开我:: =( sad lyric.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6:19pm · Like · 1
Caston Ng 超喜欢这首歌~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7:01pm · Like · 1
Siew Lai Yen 这是你心声啊。。。。。。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8:58pm · Like · 1
Crayn Tay ‎June Hiew 你的文字作品才厲害。
June 12 at 9:54pm · Like
Crayn Tay ‎Wan Josephine 謝謝你哦。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9:54pm · Like
Crayn Tay ‎Jacklyn Hiew 快點告訴我那個故事
June 12 at 9:55pm · Like
Crayn Tay ‎Tsen Sin Yi 是啊。你也感覺得到哦。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9:55pm · Like
Crayn Tay ‎Caston Ng 謝謝你的喜歡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9:55pm · Like
Crayn Tay ‎Siew Lai Yen 會不會也是你的心聲?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9:55pm · Like
Tsen Sin Yi 嗯, 就那一句,情绪就来了
See Translation
June 12 at 9:58pm · Like · 1
Jacklyn Hiew sure i will share =D no worries

 
At 15/8/12 5:5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佩雯, Charlyn Chin 佩玲 and 44 others like this.

46 likes


Nick Fong

Pin Hwa High School

Friends
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
SHyanhau Jiun

Works at Boys Brigade Malaysia

Friends
Doremon Yong

Works at JFPS Group

Friends
Eunice Ping
Friends
Yan Thin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s
Vinci Wong

Works at L.A Hotel (Lai Alliance Hotel Sdn Bhd)

Friends
Chang Yunhan

All Saints Secondary School

Friends
Zhi Zhen Wong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UTAR)

Friends
Vivien Woon

Works at 新纪元学院

Friends
Charlyn Chin 佩玲

电视机

Friends
Bàd Yuàñ

St.patrick 09

Friends
Christopher Teo

SMK Banang Jaya

Friends
Junnyx Lim

Multimedia University (MMU)

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Friends
Seow Hui Tan

台灣世新大學

Friends
Jaycoab Liew Sung Haw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
Yek Jimmy

Flamingo

Friends
Bling Bling Bibiern

Works at Hijjas Kasturi Associates Sdn

Friends
Siew Lai Yen

Research Assistant at Sekolah Perniagaan dan Ekonomi (SPE)-UMS

Friends
佩雯

Smk jambatan putih

Friends
John Chok

Works at Sains Teacher

Friends
Jep Lee

Smk konven st ursula'09

Friends
Tsen Sin Yi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
Lai Jessie

Sabah, Malaysia

Friends
Fung Jin Yee

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 (UniSZA)

Friends
Eliza Yapp

Works at Accounting

Thalex Thong

Bandar Sunway at Woongjin Coway

Cjn Nan

Tawau

Layshyi Gan
Tshin Yee

UTAR Kampar

風の奇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Nicky Kong

Sm shan tao

Wan Josephine

Logistic & Purchasing Manager at Absolute Racing

Jonathan Yapp Khai Lung

Kota Kinabalu

Danny Lau SuPau

Inti College Malaysia

Lim Jze
Friend Request Sent
Whitney Wong Hui Ie

Business Partner at Amway

秀芬

Smk jambatan putih

Xing Ying II

STCM

ZLon Koh CiLun

Customer Service Engineer at Jingke Technology Pte Ltd

Kai Xuan Lin

Banting

Jack Soo
Samuel Lee

Works at 自由人

Jene Leo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