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翻開愛的那一頁(十九)《我們就到這》

我沒有辦法面對……就算要我痛心絕情狠狠地告訴我自己“我們就到這……”我已泣不成聲……

所有過去的承諾,枯萎的愛情都變成午夜夢迴的心痛。

我知道那時候沒有人在欺騙誰,我們都認真對待彼此。只是愛情的轉折比想像中還要坎坷……有些裂痕無法遮掩……

我們都受盡折磨……哭鬧衝突不斷地讓愛情走上絕路……因為不捨得還是不甘心?是誰讓愛情的笑容僵硬冷漠了?

妳不再為我唱歌……曾經我們那麼親密……如今卻連一個擁抱你我都尷尬著……

好的壞的愛的恨的……做了選擇……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要多久才能夠褪色?

只能捨得就此放手……微笑地帶過……

“我們就到這……

《我們就到這》收錄在《今天情人節》專輯

阿邦2012624號筆錄




2 Comments:

At 15/8/12 5:3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Eunice Ping, Charlyn Chin 佩玲 and 28 others like this.

Crayn Tay 梁靜茹─「我們就到這」歌詞

作詞:方文山 作曲:陳忠義 編曲:Mac Chew 

玻璃中反射 咖啡還溫熱 我用霧氣在鏡面手寫著 愛你呢
床上音樂盒 依舊旋轉著 但你卻不再為我唱歌說我是你的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 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好的壞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縱然會難以割捨 又能如何 說好了 這個時刻 不互相指責

初戀的顏色 我們都記得 像家鄉那條小河透明得很清澈
你曾為我摺 一千個紙鶴 如今卻連一個擁抱你我都尷尬著

Repeat *

永遠的承諾是彼此給的 只是當初任誰也不曉得
愛情的轉折 比想像中的坎坷 感情的怨懟拉扯 牢牢捆綁著
有些裂痕你無法去遮 只能捨得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 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愛的恨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就讓我曾愛過的 記憶深刻 其他的 (才能夠褪色)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See Translation
June 24 at 11:43am · Like
Christopher Teo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 ♥
June 24 at 11:43am · Like · 2
Crayn Tay ‎Christopher Teo 我非常喜歡這首。
June 24 at 11:44am · Like · 1
Crayn Tay ‎風の奇 wa...你是第一個哦。。。
See Translation
June 24 at 11:44am · Like · 1
風の奇 当然~~ 凑巧看到~~ :P
June 24 at 11:45am · Like
Gwynneth Loo 这首 我上次决赛时唱的歌 可惜我没办法按耐自己的紧张 所以没演义好 >.<
不过 每次听这首 鸡皮疙瘩都会掉满地 哈哈
See Translation
June 24 at 1:34pm via mobile · Like · 2
Crayn Tay ‎Gwynneth Loo 那一次的比賽?
June 24 at 8:17pm · Like · 1
Unoss Shiyo 只是過去的甜蜜 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See Translation
June 24 at 8:33pm · Like · 1
Gwynneth Loo Pure beauty 第一次展览的时候 在sunway pyramid的那次 x) 哈哈
See Translation
June 24 at 10:45pm via mobile · Like · 1
Crayn Tay ‎Gwynneth Loo 那次是這首歌曲哦。我還以為《會呼吸的痛》

 
At 15/8/12 5:3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30likes

Charlyn Chin 佩玲
电视机
Friends
Unoss Shiyo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Friends
Eunice Ping
Friends
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
Christopher Teo
SMK Banang Jaya
Friends
Doremon Yong
Works at JFPS Group
Friends
Vivien Woon
Works at 新纪元学院
Friends
Yan Thin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Play Fish
Universtiy malaysia kelantan
Friends
Adeline Thien
IEC for Further Studies & English Language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s
John Chok
Works at Sains Teacher
Friends
Bàd Yuàñ
St.patrick 09
Friends
Eunice Lim
Sm St. Patrick, Tawau (OFFICIAL)
Friends
Jep Lee
Smk konven st ursula'09
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Friends
Jack Tan
SM La Salle, Kota Kinabalu
Qvin Chee
Sales Assistant at Scanteak SG
Danny Lau SuPau
Inti College Malaysia
Jack Soo
Wen Qi
Tawau
Samuel Lee
Works at 自由人
秀芬
Smk jambatan putih
Xing Ying II
STCM
Ai Lee
Teacher at SJK(C)Yuk Chin
Vaff Chon
Wyrenn Kyu
Sales Management at OMO Kpop Handmade Goodies
Gwynneth Loo
Nicky Kong
Sm shan tao
風の奇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