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翻開愛的那一頁(十)《紙條》

不知道情侶間是不是真的習慣用小紙條傳情達意。我自己都有收著那些小紙條,都收好的。

有時候是一種掩飾,掩飾我不善表達的笨拙和我的語言障礙。

有時候是一種情趣,一來一回的文字遊戲可以比話語更討喜。

那一張紙條其實還真的有點神奇……有力量的……

風裡看冷月光,心裡卻滿是陽光

“從不問你多愛我呀,心就看得穿愛情的真假”

相愛的人都應該勇於表達

“我喜歡你偶爾肉麻”

但我還滿享受寫紙條和妳說說話……

靜茹在出道時發第一張的《一夜長大》專輯是經歷了近一年的錄音低潮期。在錄音室一直被李宗盛大哥磨練。那你知道嗎?這首歌曲是靜茹第一首在錄音室錄製好的歌曲。那是多麼喜悅的成長進步啊。

與每一位幸福甜蜜的你和妳分享這一首歌曲。

《紙條》收錄在《一夜長大》專輯

阿邦2012年6月15號筆錄

2 Comments:

At 15/8/12 5:4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Charlyn Chin 佩玲, Darn SiCosine and 40 others like this.

Jacklyn Hiew 我的家有个小盒子。就是小学的时候,朋友他们写紙條,然後给我收集起來。当中也有他们的告白紙條等等。。呵呵
June 15 at 4:02pm · Like · 1
Crayn Tay 我想起我們在每一次生活營的時候總是會收到很多小紙條。那寫紙條都收好了。
See Translation
June 15 at 4:28pm · Like · 2
Jacklyn Hiew yea =D i also put in a box at my home.. heee.. sometime feel free then take it out to read XD
June 15 at 4:28pm · Like · 1
Tsen Sin Yi 从不问你多爱我呀、
心就看的出爱情的真假 =)
See Translation
June 15 at 5:39pm · Like · 2
Crayn Tay 紙條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玫潔
編曲:Mac Chew/Jenny Chin

我帶了點心擺在瓦斯爐上
雜誌都買到了放電腦旁
疊好的衣服在新換的床單上
我的愛淡淡的在空氣裡香

窩在你的沙發我小睡了一下
快午夜還在忙你更累吧
沒有見到你真不想這樣就回家
但我還滿享受寫紙條和你說說話

從不問你多愛我呀
心就看得穿愛情的真假
雖然現在拿手的就只有沙拉
等我未來還你一個驚奇吧
給你完美的家小小的報答

一個人靜靜走在回家路上
而起風的夜晚有一點涼
忍不住想你又大又暖的手掌
忽然有種掉頭找你的渴望

一抬頭才發現今夜星星好亮
不曉得你正在什麼地方
會不會剛好此刻你也微笑仰望
風裡看冷月光心裡卻滿是陽光

幸福那麼棒 孤獨那麼傻
相愛的人都應該勇於表達
把臉紅的話 用寫的來代替
那請你聽好啦 我喜歡你偶爾肉麻
See Translation
June 15 at 5:54pm · Like · 2
Unoss Shiyo 现在应该都是简讯代替纸条了吧... 但意义还是一样 :)
See Translation
June 15 at 11:30pm · Like · 1

 
At 15/8/12 5:4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42 likes

Charlyn Chin 佩玲, Darn SiCosine and 40 others like this.

Junnyx Lim

Multimedia University (MMU)

Friends
Fung Jin Yee

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 (UniSZA)

Friends
Nick Fong

Pin Hwa High School

Friends
Christopher Teo

SMK Banang Jaya

Friends
Yuan Jing

S.M. St Patrick

Friends
John Chok

Works at Sains Teacher

Friends
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
Kar Yee ApriHiew

Goethe Shule

Friends
Vivien Woon

Works at 新纪元学院

Friends
Siew Lai Yen

Research Assistant at Sekolah Perniagaan dan Ekonomi (SPE)-UMS

Friends
Charlyn Chin 佩玲

电视机

Friends
Alex Wong

Universiti Teknikal Malaysia Melaka

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Friends
Sunny Lee

Tawau

Friends
Jaycoab Liew Sung Haw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
Velles Leongz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Friends
Darn SiCosine

UNSW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Friends
Tsen Sin Yi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
Eunice Ping
Friends
Yan Thin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Kx Yap

Inti College Sabah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s
Lai Jessie

Sabah, Malaysia

Friends
Issac Lim 子雄

Taylor's University College

Friends
Unoss Shiyo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Friends
Xiiao Miao

Smk konven st ursula

Sonya Lee

崇右企專

Nicky Kong

Sm shan tao

Oscar Jong

SMK Sungai Maong

LifeSux Chea Zi

S.M. St Patrick

孙萱

Tawau

Chi Chi

Monash University Malaysia Campus

Lim Jze
Hendry Wong

S.M.K Jambatan Putih Tawau

Ann Cbt

Works at AlbeeAnn Baby House

Lim Wei Hao

Kuala Lumpur, Malaysia

Friend Request Sent
Myfishome Malaysia

Artist at Universal Music Group

Jonathan Yapp Khai Lung

Kota Kinabalu

Chang Stopfish

Austin, Texas

Ceyel Camouflage

台北市立大同高中

秀芬

Smk jambatan putih

Vaff Ch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