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教训

当初是我自己给他机会让他这么做的因为我当他是朋友。只是我没有想到原来我在他心中,他从来不当我是朋友。

朋友是不会这样对待我的,朋友是不会让我陷入两难的局面。 对于这样的人,我一次过就买清他的人格。看清楚他这个人。我对他……不再存有友谊情感。

就当做这一次我看错这个人,信错这个人。是我的愚笨造成了这样的伤害,我只能怪我自己,恨我自己。 

我知道你想为我打抱不平但是我也不想要你去为我跟谁人理清什么。说了,难道有帮助吗?讲了,事情就会改变吗?说得多,只会显得你的小气和不大方……因为其他人不会明白。

 就让我在最后的这一刻可以好好地去珍惜我应该要珍惜的……这之后,一切都会烟消云散…… 现在的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祝福我,让我真的可以有勇气放下这一切然后我会有不一样的风景……

虽然我真的害怕那之后的自己真的会失去了这个我……但是这就是我想要做的事,不管事情的结局多么残酷……

我相信我身边会有很多爱我的你们和他们陪我走过去……不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