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用心看世界

 她是想要为男朋友的新家添上一些装饰于是她主动提出说要拍一辑的夕阳照片。




据她所说,天空出现了蓝色的天桥。

这是在众多“人物”照片里, 我认为是极上佳作。
喜欢天空在水面的倒影,更喜欢人物站在水中激起的涟漪。








摄影师多么希望能够在水面行走自在。

 摄影师的庐山真面目。




接下来的就是风景篇咯。
 《黄金海岸》

她的朋友说,好像是Bali岛的感觉。



怎么突然会有涟漪呢?


我曾经拍过这样的照片,不简单的paranoma。


Photography by: Michelle Jing Jing

这是我少有的文字作品转贴别人的照片在这里分享。她这一辑的夕阳故事,我特别喜欢。所以破例了把全部照片搬过来,也顺便把美丽的摄影师的样貌公诸于世。

我觉得摄影师是比一般人都有不一样的能力。他们眼睛看到的世界真的是跟我们所看到的不一样么?如果每一张照片都述说着一个故事。的照片,说那个夕阳的故事就比我们拍的,来得更完整和感动。摄影师总是能够欣赏到别人看不到的美丽风景。


想用这些话,去鼓励一些身边的朋友,每个人都是过着一样的平凡生活。同样过着24小时的一天,呼吸一样的空气。为什么她看到的,会比较美?不是因为有钱,不是因为时间,更不是因为她幸运......而是她活得比你们每一个都用心。
fb status: 9 july 20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