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13

一个路人甲(someone like you)

我其实很清楚,她不是她......可是不懂为什么当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就觉得跟她好像好像。沉默不语的认真,眼神凝望的瞬间,就连那个不好意思paiseh的笑容......也很像。发型镜框怎么越看就越觉得很像......尽管我知道不是她,可是我已经不能自己了......

我既然从一个路人甲身上寻找她的影子......



《似曾相識的誰》,《像妳的某個她》,《这个她那个她》延續篇

2 Comments:

At 6/2/13 2:1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Like · · Unfollow Post · Promote
Charlyn Chin 佩玲, Joyce Yik, Fanny Lo and 8 others like this.
Issac Lim 子雄 answer my whatapps!!!
Yesterday at 12:22am · Unlike · 1
Ahh Xuan 双胞胎。。。
Yesterday at 12:28am via mobile · Unlike · 1
Crayn Tay Issac Lim 子雄 replied in fb chat le
Yesterday at 12:37am · Like
Crayn Tay Ahh Xuan 如果能夠這樣,雙胞胎就好了。
Yesterday at 12:37am · Like
Charles Minos 整形!
Yesterday at 12:53am · Unlike · 1
Fanny Lo 期待新文字。^_^
Yesterday at 8:12am · Unlike · 1
Chung Chun Hen 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Yesterday at 9:02am · Unlike · 1
Crayn Tay Chung Chun Hen 如果事情可以那麽簡單就好咯。
Yesterday at 9:06am · Like
Crayn Tay Fanny Lo 我才要期待你的文字呢。
Yesterday at 9:07am · Like
Chung Chun Hen 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
Yesterday at 9:07am · Like
Fanny Lo Crayn Tay,最新文字已经上个星期六post 了。哈哈!下次的新文字要等待灵感。^_^
Yesterday at 9:08am · Unlike · 1
Crayn Tay Chung Chun Hen 如果有人願意這樣化石傢去了解另外一個人就會這樣美好的。但是人們只是會說人家不夠了解自己,也不會願意花時間去做出主動的。
Yesterday at 9:09am · Like
Crayn Tay Fanny Lo 我就是看到了。哈哈才會更期待。
Yesterday at 9:09am · Edited · Like
Chung Chun Hen 「你一定會有時間的,只是看你願不願意,重不重視。」
Yesterday at 9:17am · Like
Write a comment...

 
At 6/2/13 2:1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Chung Chun Hen 「你一定會有時間的,只是看你願不願意,重不重視。」
Yesterday at 9:17am · Unlike · 1
Crayn Tay 是咯。 Chung Chun Hen 我们有时间,我们愿意花时间,但是要对值得的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同等对待你的。谢谢你的分享,让我领悟很多。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