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Kaki (伴)

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位朋友在狂骂。骂什么呢?

他刚刚从一个旅行回来,他很不爽不开心。原因不是游玩的地方不好玩,而是[一起出游的人]。同行的人既然是错错错的人。他还说这是最后一次跟这种人这些人去游玩了。

我觉得很可悲的是,他跟同一群朋友包括这一次已经是出游了第三次。问他怎么这一次还会跟他们一起出游,难道之前看不清楚他们的真面目狐狸尾吗?他说没有办法,因为是同班同学,不跟着一起去游玩会被说闲话。

我的朋友可怜吗?

我庆幸的是,我还能够挑选跟ngam feel (合拍)的 Kaki (伴)一起去游玩。是因为在认识某人之后,一起出游旅行之前,我就会偷偷观察这个人是不是ngam feel Kaki 。如果有一天,我们一起去游玩,会不会什么事情,是不ngam我feel?

我在我的旅行计划里,我是霸道的。只因为我不想要有人破坏了我的好心情。
November 21 at 1:04am ·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4383381435992

1 Comments:

At 18/1/13 9:0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Ng Yin Yan 我和你会有一样的做法,因为不可以让别人来影响旅行的心情,所以一定要选对的人。

November 21 at 1:14am via mobile · Like

Tikyee Chea 我 觉得霸道是为了坚持不要被破坏好心情是没错,大家一起出去游玩就必须跟着策划人的行程。因为在出发前不是都商讨好该怎样的旅程吗?那何必到了那时候才来多 多怨言多多意见,偏偏不爱这那的。搞到破坏大家的好心情。如果说到那时候有突发事件,大家也应该尽心想个好办法一起解决,不是把问题抛给策划人一个人面 对。旅程大家一起出发一起去的,为什么要策划人一个人面对问题,处理再给个交代? 之后还有种种怨言。非常赞同出门要找对ngam feel kaki。。不然整个行程泡汤

November 21 at 1:19am via mobile · Like · 1

Mimi Tan Very agree with you..

November 21 at 7:46am via mobile · Like

Harry Wong 我们还没有一起出游过呢...

November 21 at 10:25am · Like

Crayn Tay Ng Yin Yan 我们都是这样的人,是因为我也曾经是这样的受害者。

November 21 at 4:06pm · Like · 1

Crayn Tay Tikyee Chea 我一个人做这些事情是不介意的。最主要大家开心。有什么想法说了出来方便讨论。但是,我最近都没有举办旅行。

November 21 at 4:09pm · Like

Crayn Tay Mimi Tan 你也有这种经历?

November 21 at 4:09pm · Like · 1

Crayn Tay Harry Wong 我很期待以后一起出游。

November 21 at 4:09pm · Like

Mimi Tan 相似啦..

Harry Wong
Sales & Marketing Coordinator at Nilai Mayang Sdn. Bhd.

Friends

Ng Yin Yan
Quantity Surveyor at Tiong Seng Contractors Pte Ltd

Friends

Vivian Chong
Kota Kinabalu

Friends

Yek Jimmy
Flamingo

Friends

Jiayan Goh
TARC

Friends

Bàd Yuàñ
S.M. St Patrick

Friends

Fung Ching Kiong
同学 at Dushu

Friends

Sui Yien
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Friends

Xiiao Miao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Fay Cael
Works at Fayshion Beauty Care

Friends

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Friends

Adeline Thien
ATIC

Friends

Chai Yi Shiun
Sell good day at Soonye

Friends

Mavis Lim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Layshyi Gan

Friends

Thin Y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Friends

Jing Lin Peggy
Works at DiGi

Friends

Orange Feiwei
Owner at Christy Pretty Zone

Friends

Wey Bryan
Works at Public Bank

Friends

Mimi Tan
Works at UMW Industries (1985) Sdn Bhd

Friends

Danny Lau SuPau
Inti College Malaysi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