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放开2012



2012结束之际,只希望说自己真的可以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分钟倒数,我会真的放手。

2012感恩的是没有那些不好的事情,就算有......我现在也记不起来了。2012更感恩的是我获有所得。我知道我得到了很多,不应该多求什么......

只是......我告诉我自己......对于这段情感,我是时候该做个了结。或许她不计较,她也不再依赖我......所以这样的结束是我自私地单方面想要结束,想要放手,想要离开因为她不会再回复我什么,她不再会让我有任何希望。

一段情感到了最后的伤痕累累实在是令我难堪......太多的流言蜚语让爱变得浑浊......我知道在她心目中我一直都做得不够好......就算我已经做得100分,而下一次她会希望我得到120分......在她心中,我永远都比不上那些远在天边的星星。那些流言蜚语更难以令我接受的是都从她口中道出......

朋友要我看清楚她,要我明白她的为人......其实我都知道是我愚笨,我也知道她每次的出现都只是因为她需要我的某些东西......而很多时候我都不会被她想起......只因为我对她来说是一种完成工作的工具而不是一种情感的托付......尽管如此,我只求能够默默守护着她......因为我的情感只属于她.......只是现在的这一切,对她对我都是一种压力,一种束缚......所以我需要放手离开......

我想要怨,我不能怨.......
我想要辩,我不能辩......
因为这都会造成双方更多的伤害......

我不想要成为一个整天都在自怨自艾的悲哀角色......在那边埋怨她的不是,在诅咒她的一切,在责问为何她看不见我的真心付出更不给我肯定......如果情感到了最后都变成了这样,那实在是太恐怖了......我无法想象原本真诚需要彼此陪伴的人们到后来都形同陌路人......其实她现在都以沉默回应我的痛彻心扉......

原来看清楚一个人,自己必须经历很惨痛的教训......朋友骂我说:“当初已经暗示你了,当初已经提醒你了,可是你还是一意孤行......”

我承认很多情感确实让人失去了应该有的判断力,我不但失去了判断力还失去了理智......就算一次又一次重重的打击之后.......我还是告诉自己,她是有苦衷的......


我想要逃,我不能逃.......
我想要飞,我不能飞......
因为我陷得太深太深......


对于她的生活,我无法完全抽离隔空......而我目前的生活也大部分以她为中心......我也不懂自己能否断了所有的路从此不再回头......我也不断地逃避她......也逃避情感的脆弱......为何我会这么狼狈?因为不这么做,我不知道我要怎么隔开我和她原本紧紧相依的情感......

对于她的一切,我不再需要负责......应该说我已经失去关心她的资格......就像是被淘汰的选手再也无法与其他健儿公平地竞争争取她......在她的生命里,我以另一种方式去存在,以另一种形式去支持。我在不在都不重要因为地球还是继续转动......从此我的名字也会渐渐地从她心中慢慢淡去......

我和她的那些照片,那些记录和那些只字片语......我不会删除,也允许我不归还她......


我想要恨,我不能恨.......
我想要哭,我不能哭......
因为这都会让人觉得是她的错......

你骂:为何情感的最后,我还是为她着想?为何不对她残忍让她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要怎么对她残忍?我为何要对她残忍?为何感情的最后还是必须要我狠下心来去了断我们的情感?她不是不懂我在想什么,只是她已经不再在乎我在想什么......

总要有一方残忍结束这一切,背负所有的罪......
总会有一方默默接受这一切,扛下所有的痛......


我想要快乐,我能快乐.......
我想要自由,我能自由......
因为我答应自己会更爱我自己......


2013来临之际,只希望说自己真的可以在新的一年开始,我会真心微笑。

2013感恩的是我愿意再给我自己一个辽阔的天空,更多呼吸的空间。2013更感恩的是我再给自己重生的机会,为自己的生活掏空一些什么,注入一些什么......我知道我记得得太多,遗忘得太少......我会记得要忘记......也记得要祝福她......更记得要更爱我自己......

那些和我一样在默读伤悲的朋友,我们就这么说定今晚十二点之前要把不快乐都抛掉,敞开双手拥抱2013第一秒的快乐,好吗?你妳愿意吗?






4 Comments:

At 31/12/12 3:23 PM, Blogger 墮天使 - 祥 said...

朋友,我能夠瞭解你的感受。

回想當初你願意爲她付出一切的心情,那是一種愉快,一種享受。一種能夠爲自己心愛的人,做一些事情的成就感。

當然現在一切都已成過去了。

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你有資格參加另外一個比賽了,獎品可能比這個比賽更豐厚。

又或者你想休息一陣子,所在難得不需要參賽,就爭取時間休息。

不需要自責,因爲愛一個人,就愛全部。可能對方在利用你,但是能夠爲自己心愛的人貢獻一點時間,一點力量,總好過完全沒有機會。就好像有些人連參加比賽的資格都沒有,最少你曾經在賽場中。

我不勉強自己要忘記些甚麼,我只答應自己今晚醉完了,明年起身就不要再揹負任何傷感。

我們一齊加油吧!

 
At 31/12/12 7:06 PM, Blogger scarfman said...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爱悠悠恨悠悠。。

加油

 
At 19/1/13 1:46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Bàd Yuàñ, Chung Yee Kai, Orange Feiwei and 21 others like this.
Jep Lee cheer !
December 31, 2012 at 3:11pm · Like
Fanny Lo 2013年,重生。
December 31, 2012 at 3:21pm · Like · 2
Adeline Lee Su Yee 谢谢你,阿邦!
December 31, 2012 at 3:33pm via mobile · Like
Chung Chun Hen 我愿意, 你可以吗?祝福你 2013 一个重生的你!
December 31, 2012 at 4:34pm · Like
Jonathan Yapp Khai Lung 迎接2013的到来~~把所有不好的事情抛开在2012!!!
December 31, 2012 at 4:54pm · Like
Chung Chun Hen 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你拼命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别人会看不起你,这不是要强,而是恐惧。你要知道,很多时候被情绪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弃,是很累的。
December 31, 2012 at 4:58pm · Like · 1
Fanny Lo 哈哈哈啊~~对咯,他和她分手了!
December 31, 2012 at 5:21pm via mobile · Like
Hiew Karyee ......
January 1 at 1:02am · Like

 
At 19/1/13 1:46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Yong Jie

黑帮

Close FriendFriends
Vaff Chon

Smk tun ismail, Parit Raja

FriendFriends
Mizu Lui

Works at In Fashion Hair Saloon

FriendFriends
Danny Lau SuPau

Inti College Malaysia

FriendFriends
成成

S.M.K Jambatan Putih Tawau

FriendFriends
Tikyee Chea

Institut Perguruan KENT, Tuaran, Sabah

FriendFriends
Fanny 佩芬

Johor Bahru

FriendFriends
Joyce Yik

Pusat Latihan Pengajar & Kemahiran Lanjutan (CIAST)

FriendFriends
Bàd Yuàñ

S.M. St Patrick

FriendFriends
Fanny Lo

Inti College Sabah

FriendFriends
Celia Chin
FriendFriends
Fay Cael

Works at Fayshion Beauty Care

FriendFriends
Jep Lee

SMK Konven St Ursula Tawau

FriendFriends
ÈmoPǔrplé Èlàine

大小姐 at 阳の婷

FriendFriends
YiPing Lee

Tarc college

FriendFriends
Chung Yee Kai

Sabah Chinese High School

Friend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Friends
WanYuee Fong

Singapore, Singapore

FriendFriends
Adeline Lee Su Yee

UTAR Kampar, Perak

FriendFriends
Jonathan Yapp Khai Lung

Assistant Manager & sales & technician at New tech office trading

FriendFriends
Orange Feiwei

Owner at Christy Pretty Zone

FriendFriends
Pei Chiun

韩新传播学院

FriendFriends
Layshyi Gan
FriendFriends
Jing Lin Peggy

Works at DiGi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