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种凤凰木~



湖友誼花開理事校友參與鳳凰木種植計劃為打造鳳凰城出一分力期待鳳凰花開壯麗情景

(斗湖友誼花開學記楊少文2012年12月11日訊)斗湖友誼花開12名學生包括理事和校友,上週日在顧問老師李健生和彭鶴嫻的率領下,參與了由綠化斗湖委員會推動的鳳凰木種植計劃。

顧問彭鶴嫻老師表示,該委員會主席許思強早於3月中旬向友誼花開透露此計劃,並邀請團員參與其盛。聽到能為斗湖打造鳳凰城出一份力,大家都熱切期待。而今這個計劃終於落實了,團員們都感到欣喜萬分。她強調,友誼花開一向積極推動環保,此次能參與綠化斗湖的活動,並與所有斗湖人一起期待鳳凰花盛開的壯觀情景,是值得驕傲的。 

適逢學校假期,有幸參與此計劃的學生理事和校友皆異口同聲表示這是一個意義深重的活動。他們慶幸自己能留在斗湖,見證鳳凰木種植計劃的推展禮,並親自種下一顆標籤著自己名字的鳳凰樹。團員們答應盡可能抽空去照顧自己種下的那棵樹,大家都熱切期待5年後鳳凰花開的盛況。

@@@@@@@@@@@@@@@@@


在過去的12月9號禮拜天,我們友誼花開一行人就如上面鳳凰日報的報道描述那樣,出現在活動中。我的禮拜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的,原本真的很不願意來參加的。但是沒有辦法啦,要載學生過去。我知道這跟想象中的種樹計劃不一樣,但是有時候真的要看主辦單位想要有怎樣的概念,我想他們也很清楚時下社會人怎麽可能還願意在大太陽底下去勞作嗎?沒有幾個人像我們這樣願意勞作,因爲當初我們友誼花開也積極推動快樂農莊計劃,我可是被曬黑了。之後的回報是值得的。

所以貼心的主辦單位應該也是爲了大家更積極參與這項活動,所以讓我們這些不善農作的人有了個方便。感恩。而且啊活動的推介禮難得跟一般沉長無聊的活動推介禮不一樣,每個致詞的貴賓都沒有長篇大論,只是在路邊舉行的活動難免真的不是一個舒適的環境。這個時候我就順便觀察好多大人也在不專心呢。哈哈。

以下是我們當天拍的照片,Credit  to 惠晶還有振強。



我既然在這張照片作了老鼠屎,我的眼睛怎麽了??



 我的臉還是很不好。


太阳好大,好猛哦!
刚刚种了我们的凤凰木。主办单位很大方,我们一人一棵凤凰木。以后,你们从斗湖机场下来的时候,就会看到连续十三棵凤凰木是我们的。下次叫我指给你看。什么时候才会开花呢?


 這是振強的鳳凰木,他的剛好在我的隔壁,就這樣不分開咯。
 這是標簽上我的名字的鳳凰樹,比較之下比較矮小卻很有神。哈哈。



我在想到......我们种的凤凰木就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4470151445188

3 Comments:

At 25/12/12 12:2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Hui Jing 惠晶 哈哈,想分开也分开不了。我们找个时间要去看看我们的凤凰木哦。
Monday at 8:08pm via mobile · Like · 1

Crayn Tay 我今天驾车去仙本那得时候,有稍微注意一下
Monday at 8:09pm · Like · 1

Jep Lee 我在第一棵凤凰木!
Monday at 8:11pm · Unlike · 1

Crayn Tay 可是我们的前面有好多棵哦。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叫我们去种凤凰木?
Monday at 8:12pm · Like

Bàd Yuàñ 一个月去看一次
Monday at 8:14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Crayn Tay 真的要啊?我觉得可以。
Monday at 8:38pm · Like · 1

Bàd Yuàñ 要,它像是我们的亲人,所以至少一个月要去探望它:)
Monday at 8:44pm via mobile · Like · 1

Jing Lin Peggy 你spoi我的树><...
Yesterday at 12:06am · Unlike · 2


Yong Jie
黑帮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s
承承钟
Works at 杀手

Friends
Richel Chong
Sabah, Malaysia

Friends
Tsen Sin Yi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
Bàd Yuàñ
S.M. St Patrick

Friends
Wen Qi
Tawau

Friends
Orange Feiwei
Owner at Christy Pretty Zone

Friends
Jep Lee
SMK Konven St Ursula Tawau

Friends
Jing Lin Peggy
Works at DiGi

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Mei Fung
Tawau

Respond to Friend Request
GD R ViviChia
SMK HOLY TRINITY TAWAU ( 2004 - 2008 )

Felicia Chau
SM Holy Trinity, Tawau, Sabah

Jia Hao
Works at 在雷家贵妇的家做大小姐

 
At 17/8/17 10:38 PM, Blogger Wong Fook Yee said...

總是羅羅索索,並無多少價值

 
At 19/8/17 10:5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awau city
不管如何,一件事情的价值真的很难在当下去断定,当然五年后的今天就可以看得出有没有成果。大家都看得到。很多事情,价值不在结果而是过程。当然我不是主办方,只是来协助而已。也不方便多评论什么。至少在那个当下,我们种下了几棵树。

至于主办方和执行单位的很多事情,我不在圈子里,自然就不了解,不说不好的,单说种树这方面,难得有人出钱出力,为了更美好的斗湖,我觉得不管这个计划在多年后是否失败,对于环境对于地球,种树是一件好事。我就保护环境这件事,至少有人愿意这么做。当然我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个计划很好只是真的很可惜,因为没有执行得妥当。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