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13

这个她那个她(someone like you)

 這個夜晚,聽到了這首歌曲......我知道他過得很好,過得比以前更開心......這樣就好。

至少我看到了她臉上的笑容很幸福。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否已經放下了......或許我會希望她還會惦記起某些時候的我們......

我......

怎麽被這首歌曲帶入那時候的回憶呢?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此遇上那種熟悉的感覺,儘管我知道那個她不會是這個她......  

《似曾相識的誰》,《像你的某個她》延續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