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5, 2013

2012友谊花开合唱团之夕阳无限好



已经有好久一段时间都没能看到这么美丽的夕阳了。那天从Lok Kawi 动物园出来到这里的时候,巴士上的伙伴们都累成一团,睡得东倒西歪。在上载老虎照片的我不时注意天色,总有一种感觉,今天天公作美,天空乌云不多,日落应该会很美。

在喝着椰子水和avocado果汁(又称牛奶果,美容果或者鳄梨)的时候,突然站起来发现到远远一颗橙黄色的咸蛋挂在水面上......赶快和朋友冲到沙滩上......也有很多人都拿起手机相机拍下这一刻的夕阳......

这时候,我们都安静看着......也没能来得及拍照......那颗咸蛋就消失在海的那一边了......大伙直呼好可惜......我倒是很满足因为能够和一班好朋友们来到我最爱的海边踏踏沙滩,听听海浪,看夕阳日落......

我跟身边的朋友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很多事情总在最美好的时候就是结束的时候......就像是我们这一次的旅行一样......仿佛才刚刚开始倒数就已经来到了旅行的第四天......

我心里总是很感恩,这一次旅行我的收获会是如此丰盛......尽管我知道少了那一些什么,但这就是人生 C'est La Vie(法文的“这就是人生”),我不会埋怨我所失去的,我们应该感恩我们所得到的......

有你和妳在我身边,总是美好难忘......

photography credit to Dicky Yau   December 19 at 3:50pm ·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116411645192910

1 Comments:

At 5/3/13 11:0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Dicky Yau tq Crayn Tay =')

December 19 at 7:39pm · Like Bàd Yuàñ

S.M. St Patrick

FriendFriends

Jing Lin Peggy

Works at DiGi

FriendFriends

Dicky Yau

S.M.K Jambatan Putih Tawau

FriendFriends

Orange Feiwei

Owner at Christy Pretty Zone

FriendFriends

Fung Jin Yee

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 (UniSZA)

FriendFriends

Lai Jessie

Sabah, Malaysia

FriendFriends

ÈmoPǔrplé Èlàine

大小姐 at 阳の婷

FriendFriends

Xiiao Miao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Friends

Pey Herng Wong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FriendFriends

Hui Jing 惠晶

Lostlove Jessie

SM Holy Trinity, Tawau, Sabah

Wen Qi

Tawau

Respond to Friend Request

Pui Lin

Smk jambatan putih

Respond to Friend Request

Amy Chin

Yuan Jin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