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失去她她

那时候他问过我如果我失去了她也失去了另一个她,我还是不是原来的我,我还会不会一样快乐,我是不是可以在失去她们之后活得一样好......当时候我回答不来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放手离开她们的一天,这些日子以来......我如果再有机会见到他,我会跟他说今天你看到的我就是已经失去了两个重要的她的我,我还是会微笑,我还是有力量继续活下去.......尽管我已经伤痕累累...... :‘)

January 16 at 10:41pm ·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4678382210827

1 Comments:

At 20/11/13 11:2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Eliza Yapp, Charlyn Chin 佩玲, Eunice Pink and 7 others like this.

Tikyee Chea 相 信一句话,不是失去了她们而是祂觉得她们不那么适合你,把她们带离你身边,他日祂会再安排比她们更适合你的人。 有谁在这路上风雨无阻?? 就是有了经历过的风雨,大家伤痕累累了痛了,因此就会更珍惜下一次出现的人。。不要为失去的而停留,要为目前的争取。。活得精彩才是值得的大事。。加油

January 16 at 11:00pm via mobile · Unlike · 4



Teo Su Chen
SMK Tawau

FriendFriends

Tikyee Chea
Institut Perguruan KENT, Tuaran, Sabah

FriendFriends

Fanny Lo
Inti College Sabah

FriendFriends

Wei Seng Ham
Account Assistant at LC Lee Secretarial Pte Ltd

FriendFriends

Jessy Chong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Friends

Eunice Pink

FriendFriends

Eliza Yapp
Works at Accounting

FriendFriends

Adeline Lee Su Yee
UTAR Kampar, Perak

FriendFriends

Charlyn Chin 佩玲
电视机

FriendFriends

Hui Jing 惠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