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我虛僞?!

小S 说:“有时候,一点点的自私并不会给人家带来不快乐。”

我真的不必做得那么好,那么为难自己。我也不必为了你赴汤蹈火因为在最后换来的是你的责骂“虚伪”。这一句“虚伪”彻底打击我的尊严还有瓦解掉我们建立的 情感。我为你做的所有事情原来在你眼中是那么不屑的虚伪行动。原来都是我在跟你乞讨好处,是攀龙附凤的孬种,我从来没有要从你或者你家人那里得到什么好 处。这一句“虚伪”完全贬低了我的人格还有让我对你的好变得廉价。你骂的那些话,我会记得一辈子,是你教会我原来对一个人好,是虚情假意的行为。

你不问前因后果,听信三姑六婆就在公开场合叱喝我虚伪烂人鸟嘴巴。原来我从来都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我真的很想要狠狠给你左一拳、右一击泄愤,可是如果我这么做,我岂不是跟你一样了吗?但是我如果真的这么做了,也是你自讨的。真的是一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
February 6 at 5:11pm ·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4861000696175

1 Comments:

At 30/10/13 2:3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Like · · · Share · Promote

Fanny Foo, Vivien Woon, Pey Herng Wong and 8 others like this.

Carolyn Chong 别担心!我也才刚刚被人骂虚伪。骂我们的人应该还不知道虚伪真正的意思。别气恼了。新年了,要开心

February 6 at 5:13pm · Unlike · 4

Crayn Tay Carolyn Chong 你记得我说的,我也记得你说的。有你真的很好。

February 6 at 5:15pm · Like

Tikyee Chea 别因为这样的人影响自己。这种贬低的话语,不值得把话听进心坎,也不需要动粗,那时真的贬低自己。把自己变得高贵些,活得更好的给这种人看。新年了,不要理这些人。

February 6 at 5:18pm via mobile · Unlike · 2

Crayn Tay Tikyee Chea 我没动粗,是他先动粗,骂粗口。

February 6 at 5:39pm · Like

Tikyee Chea 我也曾经告诉过你我的故事,同样的对人好,是虚伪的事,有什么企图。。这种人果然是孬种,以后再也不屑看一眼。因为浪费精神和力气。我知道你没动粗,既然孬种,就不要浪费力气了

February 6 at 5:52pm via mobile · Like

Crayn Tay Tikyee Chea 不是他孬种,是我孬种,因为我虚伪。

February 6 at 6:43pm · Like

Vivien Woon ,我们知道你就好,加油

February 6 at 7:38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Crayn Tay Vivien Woon 哈哈有你很好。

February 7 at 1:55am · Like

Write a comment...



Hui Jing 惠晶

FriendFriends

Ping Han
La Salle Secondary School, Kota Kinabalu

FriendFriends

Cindy Tan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riendFriends

Vinci Wong
Works at L.A Hotel (Lai Alliance Hotel Sdn Bhd)

FriendFriends

Fanny Foo
Kulai

FriendFriends

Tikyee Chea
Institut Perguruan KENT, Tuaran, Sabah

Friend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FriendFriends

Xiiao Miao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Friends

Vivien Woon
Works at 新纪元学院

FriendFriends

Wai Hong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Kampar

FriendFriends

Pey Herng Wong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