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siantar 2

用过了算是我的晚餐的餐点。虽然只有简单的猪肉烹调还有辣椒豆腐配白饭,就这么道地的印尼风味。终于知道原来这几天这几年尝过的味道是我一直无法形容道出的 美好味道。我一直找不到那些词句来让你知道我现在此刻沉溺的感觉。一个人的出走,我真的安好。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就要离开这三年来不断学习的地方。如果此 刻你是觉得自己过得不快乐不如意没有幸福可言或者遇上人生瓶颈,不妨让自己出走。你会看见自己活着的意义。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104040349651466


1 Comments:

At 10/12/13 10:5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hitney Wong Hui Ie

Singapore, Singapore

FriendFriends

Mavis Lim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Friends

Albert NG

FriendFriends

Cool Kai

Maintenance Engineer at Ektron Tek Co., Ltd

Shirley Wong Chiew Li

Works at Huawei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