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相信幸福会来的

我能够慢慢复原,不是因为我爱她得不够深而是我比她更爱我自己。我知道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如果那些关心我的人看到我在悲伤不快乐,他们也会很担心所以我不能让他们担心。为了他们,为了自己......我要好好生活。

我知道我不能急于想要忘记,越想要忘记就会反效果。我们之间太多太多回忆,随意的一首歌曲一个背影一个微笑一个日落一个月圆一句话......都那么恰巧地都和心中的回忆有着牵连。不是刻意的,可是就是因为心中还有挂念所以走到的每个角落总觉得有些什么是有着回忆的味道,有着她的名字。

我没有很刻意让自己不去回忆那些甜蜜往事和悲痛碎片,就算知道想起了自己会哭,我还是会想起,我还是会歇斯底里,不能自己......至少那一刻我知道我曾经拥有。毕竟曾经那么亲密,
不能天长地久......总会觉得惋惜。我知道如果我越刻意不让自己去想起,我就是在做逃兵......我在逃避,我不去面对......我不能这么做......

我们总需要时间去沉淀自己,让那些甜蜜的不再让自己流泪,让那些苦涩的不再骚扰自己......

自己的悲伤不能要别人跟你一起流泪......但是也不能让爱你的人为你担心......就因为这样所以我要勇敢面对自己的悲痛还有失去的那些。

不管期间是恨是怨是愤怒,是谎言是隐瞒是咒骂,是祝福是关心是珍惜,是失去是获得是重生,是挽留是放手又不能放下......最后的最后,我都希望自己是快乐的......不管身边有没有谁,自己的快乐有自己就好......

不要因失去而放弃追求幸福,我们不是没有权利不能拥有而是还有更好的在等待着我们所以我们要选择相信,相信自己能够拥有幸福也相信自己有权利追求幸福。

我并不是要跟妳说我比妳更可怜或者比妳更坚强,我只想要说在妳的故事中有一些心情有一些感受或许我能够了解一点点,就因为那一点点我希望妳不会感觉孤单也不要在这个时候选择放弃,走下去吧~走出来吧~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美,就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时间带妳飞翔......

With Love,
Crayn Tay =')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10200396466987550

1 Comments:

At 22/3/14 11:56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oyce Yik
66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Thin Yan
38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Eunice Pink
14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Kiro Sstar Tan
FriendFriends
Layshyi Gan
42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Xiiao Miao
79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Jacklyn Hiew
83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Yee Fèi
17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Pang Mi Ching
6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Hiew Karyee
39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Lee Yee Xiong
FriendFriends
Fay Cael
89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Fung Jin Yee
66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Charlyn Chin 佩玲
57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Cindy Tan
36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Ken Andre Putra Prajana
2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Erica Chin
7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Hui Jing 惠晶
80 mutual friends
Jene Leong
2 mutual friends
Karen Quek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