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畢業照



儘管我不認識照片中的任何一人,但是看到這樣的畢業照總回想起那時候我的中學畢業照沒有這樣地貼近自己......很是古板地站好好在那邊拍照。我最喜歡他們都穿着一樣的T-Shirt(我猜想這也是他們自己設計的衣服),穿着色彩繽紛的褲子躺在草地上的那種感覺。大學時期就是好多好多瘋狂奇怪的人聚集一堂的奇怪地方。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就是那麼怪裡怪氣,並不是自己在中學時期認識的那些悶騷的人......這是什麼樣的磁場,什麼樣的緣份牽引著他們?他們的故事,我並不知道。我只是知道,他們的這一張照片給了我很多想像更多的是羨慕,多麼希望我也能夠和自己的好朋友們也來一張這樣的合照。我知道要湊合大家來拍這樣的照片並不容易,什麼樣的dress code,什麼樣的概念,什麼樣的場景......我相信他們經過了那段磨合期才有這樣的成果......祝福他們的故事永續不斷......前程似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