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菲常日記017


《在馬尼拉遇見的她》Met her in Manila #throwback

那天的行程就是閒逛SM Mall of Asia…由於手機不爭氣所以在攻下SM department store之後我就得跟旅伴們脫隊獨自一人在星巴克為手機充電…

拍了我最新的星巴克戰利品之後,我就開始發呆…看著落地玻璃外的小孩嬉鬧不禁微笑想用手機捕抓這一刻…這時左手邊有人問我“Where do you from?”

這是我跟Aunty Arlene開始聊的第一句話…她原本在翻閱手中的雜誌,也不懂怎麼突然就跟我聊天起來…從聊天中我才知道,Aunty Arlene原來只是五六十歲,穿著打扮色澤鮮豔不老氣。她回來馬尼拉只是為了避暑度假。

原來年輕時,她就是一位會計師。她遠嫁到南半球的紐西蘭,育有三位女兒都就職在澳洲。她的丈夫也會在月後來到馬尼拉,到時候他們計畫了到處遊走菲律賓探望親戚朋友。他們的好朋友多在韓國東南亞大洋洲和歐洲,當然就連馬來西亞也有他們的好朋友。真的是相識滿天下啊~

Aunty Arlene還跟我介紹了很多菲律賓的好景美食,她還一直寫了好多地方名字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再回來菲律賓旅行。她說不管以後我回來菲律賓或者去紐西蘭都可以找她再聚。哈哈紐西蘭!這可是我Wish list 想去的國家之一,還不攀關係啊~

由於旅伴肚子餓要去食客中心祭五臟廟,我也必須離開了…臨別我跟Aunty Arlene來個擁抱並不忘敦促她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懇切希望真的有機會可以有機會到紐西蘭去探望Aunty Arlene又或者可以跟隨她到澳洲韓國走走…她留了email給我希望我會把我們的合照寄給她。

我珍惜這樣的忘年交…在馬尼拉遇見的她…祝福Aunty Arlene…









#回憶馬尼拉 #菲常之旅 #在馬尼拉遇見的她 #MetHerInManila #窮遊體驗 #ManilaNostalgia #MagandaManila #Manila #Philippines #菲常日記017
feeling blessed with Fanny Lo and Lynn Hong at Starbucks, SM Mall Of Asia.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5535100930187&set=a.1361009118573.48525.1631932523&type=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