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Kok Chi Leong 你要去哪里?
Vivian Wen where u going?
Ling Fong 保重...............
Yi Ling Shim 出外以后,任何在家所吃过的都是最好吃的,再次回来就会更珍惜了!
Chiam Lee Moi 你有没有搞错,这几天吃得这么丰富?祝你一路顺风,回来教我几招,k.
Crayn Tay Bojio 還好我知道怎麼去吃
Hui Jing 惠晶 Kok Chi Leong...我去臺灣念書哦~~~沒有去砂拉越了~~~

Vivian Wen,.going Taiwan study oh...hehe

Hui Jing 惠晶 Chiam Lee Moi...哈哈。很豐富是…謝謝你姨…你不用我教,你還厲害過我哦
Hui Jing 惠晶 Yi Ling Shim..哈哈。是咯…不舍了……
Hui Jing 惠晶 Crayn Taylor William,你都不用jio就會出現的…
Crayn Tay luckily got ppl jio me ~~!!
Crayn Tay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