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6

你的名字是愛情(八)親親

“妳的初吻還在嗎?”他轉過頭來問她。

“你好直接喔~你難道沒有一個比較溫馨的開場白嗎?你看隔壁那個的耳朵還張那麼大在偷聽。”她對他說卻在暗示著我在偷聽。

“是他說話那麼大聲勾引我的耳朵…我也不想這樣…”我反駁又接著問她“怎樣?妳的初吻還在嗎?”

“在我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想知道為什麼你這麼問。”她和我同時望著眼前這個看似迷惘的男孩。(笑)

“我只是想知道如果要親一個人…我需要禮貌性問她嗎?”他傻笑然後搔著頭…

“你不會是要問可以不可以親妳吧?這太遜了吧!!”我們兩個已經笑到不行了。

男生已經整個臉紅!

“快告訴我…妳的初吻怎麼發生的?”他追問她…

“不如你來告訴我,你的初吻怎麼發生的…”她突然把矛頭指向我,要我回答問題。

“我?沒什麼…就在某次真心話大冒險中獻給別人了。”我看到他們在翻白眼了!

“別耍賴…快告訴我…妳的初吻怎麼發生的?”他繼續追問她…

“我的初吻給了我爸爸咯~”說完,她就快速飄走。

“妳還真的給我耍賴喔!!!妳別跑!!!”他心不甘,情不願地追了出去…

我在想…剛才是不是有誰在暗示誰?然後誰是不是在拒絕了?是不是有人酸酸的?

倒數23天
寫於2016年8月4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