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序~足跡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夢想。但是對於我來説,夢想實在太遙遠了,而且感覺上還有一些縹緲。

小時候常常想,自己將來要當科學家、律師等,後來隨着年齡逐漸增長而改變想成爲醫生、工程師。最終自己卻在中學時期選擇了文科,放棄了所有關於理科的理想。

這並不代表我放棄了我的夢想而是我靠找自己的專長在尋找一個我認爲適合我的願望。不知是否因爲開始長大,腦子裏對未來開始充滿了疑問,夢想也越來越模糊。

所以有時我會試着把頭擡起來,在成長的路上眺望,希望可以看見遠方,看見自己的未來是怎樣的世界,是個美麗新世界還是佈滿荊棘的道路。

不管前方還有多遙遠的路,我都會堅持走完,試着在生命每一個階段留下我的足跡。

我會昂首踱步地朝未來- - 自己的夢想走去,讓每一段我走過的的路都留下我深深的腳印。

序:

某年某月廿九日

p/s:謝謝我的老朋友,微

3 Comments:

At 4/12/07 12:57 AM, Blogger (T) (H) (B) said...

Typical chinese parents don't want their kids to be artistic. The "WAH" job is professionalss. How sad.

 
At 4/12/07 9:59 PM,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梦想多遥远,用心去追,会不会有结果~

 
At 5/12/07 1:09 A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追求梦想的旅程中,要加油哦!
支持你!
^U^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