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足跡之序幕

“生命的足跡”這句話,顯然看出兩者之間的密切關係,即是有生命,才有足跡。

生命隨着時光的流轉,已成爲過去,現在及未來三階段。走過的歲月,無疑是現在及未來的墊腳石。所以,一個人的程長過程是不容忽視的。

人的一生,只能往前走,不可後退。因此,我們要好好地珍惜生命,踏實的生活,讓歲月不留白。

阿邦是樂觀及開朗的人。小學的他,常面帶笑容,頗有女人緣。中學畢業后,常聯絡小學的同學,搞不定期聚會,是學生群中少有的“熱心人士”。

在我十多年的教學生涯中,他是唯一常聯絡我的學生。彼此之間的感情猶如姐弟般,親切自然。
儘管我不是很好的老師,但我在此衷心地祝福阿邦,願他成--生命的佼佼者。

序:
小學老師

九月

p/s:謝謝老師。幫我寫這篇序。

2 Comments:

At 17/11/07 12: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肯幫學生寫序的老師,肯定是個好老師!
好好珍惜這段師生情!!
現在的學生都不懂得尊敬老師,真悲哀!!

 
At 5/12/07 12:30 A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哇~~
不是吧!
连老师都帮你了~还不赖呢,Crayn~
好学生~;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