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夢の足跡之夢想家園

在屋子裏
就因爲有其他人的足跡
所以綠色填滿内心。


“Dream House”對每個人而言,都有不同的定義。

我很喜歡我的屋子周圍种滿植物,像一座花園。可以种一兩棵我最愛的芒果樹。院子的一角還有個爬滿籐莖的遮雨蓬。可以讓我坐在裏面看書喝茶。雨天時也能在屋外觀賞雨景。

可以种些空心君子讓四周氣氛更詩意。用花朵點綴庭院,不時有蝴蝶在飛舞。夜晚聼着蟲兒演湊交響曲,我可以躺在草地數落星星,又可以閉上眼睛沉思。

但這麽充滿生氣的家,其實......還不能缺少了自己最重視的人一起生活。不是?

如果沒有,在美麗的房子也是個寂寞的石頭。如果沒有,再多的心意也猶如不會閃爍的溫柔。如果沒有......

如果沒有......沒有......一起生活的他們......

5 Comments:

At 4/12/07 12:52 AM, Blogger (T) (H) (B) said...

我不需要一间大房子, 也不需要很多钱.
我只要一个我爱, 和爱我的人.
很简单, 可是就是很难...

 
At 5/12/07 12:53 AM, Blogger Fishonland_c said...

下次到你家芒果树下吃芒果^^

 
At 6/12/07 1:48 PM, Blogger CatHêЯIйê@yung yung said...

恩。。我的dreamhouse??呵呵。。本小姐也不知道啦。。。。

只求温暖,舒服。。的家。。

 
At 6/12/07 7: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温 度 计 是 家 里 不 可 缺 少 的 东 西 噢 !有 温 度 的 家 才 是 最 温 暖 的 ...梦 想 着 ...

 
At 14/12/07 10:57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啊,芒果我愛吃,留一點給我,呵呵~

我最近常想,要不要買一間屋子,但是卻不懂買那裡。如果一個人的話,我又不希望住在家鄉這裡,而且我比較喜歡condo,居高臨下。買家又多一個負擔咧,我似乎還沒這樣大的擔當能力。

我的dream house最重要要有一個很大的書房,里面有一張按摩椅,當然還要有很多很多的書。

有一個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的空間,作為學yoga的地方。

哇,單單想就很開心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