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倒數

阿邦還記得去年的我在這個時候都會在部落格裏籌備一兩個企劃。這就有《每月心情日記》和《足跡》兩個單元。當時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厚愛。

回頭看看,今年阿邦很少在這裡分享很多阿邦看過、聼過、感受過的故事。也很少透過這裡跟各位部落格朋友分享和交流。以導致很多部落格朋友都已經失去聯絡了。

看看右手邊的那長長部落格單,還在寫部落格的朋友還有誰呢?已經好多網址都已經不存在了。可是阿邦還是不捨得把這些已經淪爲“幽靈”的網址刪除掉。畢竟還是曾經交換心情的朋友。

寫了三年的部落格,將進入第四個年頭了。從來沒有在這裡慶祝部落格的周年慶,也在今年暫時關閉了阿邦另外一個部落格。今年阿邦也嘗試與部落格的紅人聯辦新主題的部落格。目前還在尋找新主題部落格的方向與定位。明年也會再重新開播另外一個暫時關閉的部落格。

目前手頭上,從今年六月就開始的《天空故事》系列已經進行到第七集的故事,還剩下三集的《天空故事》也將在今年會有個完結。阿邦也會在這裡連載我在友誼花開部落格跟各個工委一起聯辦,由我擬稿主持的《心情日記:被遺忘的平凡》的阿邦個人作品。目前連載了《花木與葉》和《鬥命》,可是最近突然多了一些稿件,我還在考慮是不是把我本身作品的存稿抽起。因爲已經很多校友同學參加了……還在考慮當中。

我的好兄弟今晚上試點正式當上了爸爸。我好想要效仿蔡康永那時寫了一些文字給小S的Baby。我可以嗎?我試試看。

當然一個屬於自己的頒獎典禮,每年都會在烏托邦主辦的頒獎典禮,今年選在心裏安靜舉辦。回顧一下過去一年來,自己做過什麽,什麽是第一次,開心的收穫和悲傷的日記,什麽人對我的幫助……我想我會好好回顧然後記錄下來。往後的日子要更珍惜。

不是在這裡給大家什麽承諾。是在倒數之際提醒自己在不斷流逝的歲月裏記得要好好感受生命。已經兩年沒有定下目標了,原來獲得更多。明年不能了。明年一定要定下目標了。

最後,阿邦還是很感激……生命每一個插曲和重要的過客。



倒數計時開始……倒數31天

6 Comments:

At 4/12/08 10:03 AM, Blogger yanne said...

我来了,希望有机会常常过来,我把你的名字save在我的部落格里了。。。

你也可以去看看,这个部落格写比较多在friendster不能写的秘密,不过我不常来update。。。因为我很少上网了。。。

 
At 4/12/08 7:43 PM,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不知道,几时,我们会见面?
过客先生。

 
At 5/12/08 9:54 PM, Blogger Fishonland_c said...

我会常来看你的
=)

 
At 13/12/08 12:2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一起倒數,Yanne
謝謝你來這裡,你啊,還蠻多秘密的。可惜我們沒有機會在見面。幾年下來,還好有部落格,我才能跟你分享很多。你要多多加油。新年了,你有什麽願望呢?

 
At 13/12/08 12:2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一起倒數,文字君女
其實啊,那時候有到KK就有要透過Edwin他們找你。但是你是在是神秘到家。雖然很少機會可以面對面,但是我還是很感激可以在部落格的世界跟你交換意見。加油。

 
At 13/12/08 12:3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一起倒數,慧麗
你用真名啦?謝謝你會來這裡看看我。畢竟我這裡不是像書旺,edison還有justin王子那裏那麽紅。還是謝謝你。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