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背包裏的日記精選

把《背包裏的日記--印尼》系列寫完了。連自己也有莫名的不舍。這一篇的精選之後,我就會把所有的照片PO在我的MSN Space《烏托邦無聊日記》了。

Close File,把所有的感覺沉澱之後就要開始封塵在回憶的房間。為什麽不是回憶的抽屜或者回憶的箱子?因爲……我擁有的,實在是太多太多。

五月份的旅行,很難得自己可以堅持寫完它。一方面,自己真的很想為自己做一個完整的紀錄。可是另一方面,卻擔心都已經是過期的日記,是不是失去分享的意義?

終于終于,寫完了。也在這一次的遊記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會寫遊記。應該多多跟蚊子學習,參考他的旅記。

在這一次的遊記,也很難得把自己的丑樣公諸於世。一直不要臉的出現影片裏。而在這一次的旅行,拍了很多《天空》,也就是最近大家看到的《天空》系列。才寫到第六集。還有拍了很多自己一看再看的照片。這裡就跟你們再次分享,我喜歡的照片。






















------------------------------------------------------------------------------------








看,我覺得這張觀音的照片,喜歡。





還有這個木門的雕刻。





最意外的際遇,可以拍到這一張。




雖然不是專業的相機和技術,但是這樣的黃昏,走在異鄉,帶着《期待》的心情。下一秒鐘,會是什麽顔色的天空?




用自拍的方式,終于拍了這樣的東西。每次看朋友的部落格,也幫朋友拍過《跳》起來的照片。有這樣的機會,沒有笑我。四周沒有人。我自己就拍了。失敗了很多次。最後成功了。

湖很藍,天很藍。我的心情不是憂鬱的藍。而是自由的藍。




黃昏的湖面,天使光的出現,是不是妳也出現了?

我看過朋友在臺灣墾丁海邊拍過的椰樹,我自己也來一張不是很專業的。喜歡。雖然,少了一些感覺。





湖面閃爍一寸一寸的愛,天空飛着回憶的蜻蜓。




我的自拍,我知道我要怎樣的生活。



月光下,我記得……(我曾經寫過的作品)




兩個中年人,看着營火,談着什麽樣的經歷?




看似平靜的夜晚,風在湖面掠過。




這些就是我喜歡的照片與你分享。

也在這裡,感謝所有朋友。

陪伴阿邦那麽久。

在這個第200篇的文章當中,記錄阿邦生活的故事。

謝謝。

往後的日子,

還有很多生命的故事希望都有機會與你分享。

8 Comments:

At 26/7/08 11:21 PM, Blogger 卡門 said...

自拍到你這種地步,也算是登峰造極了。

 
At 27/7/08 3:55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哈哈
我都有看完哦!!

 
At 27/7/08 6:1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謝謝捧場---黑小夜
哈哈,有很誇張嗎?不會吧?我覺得很正常。



謝謝捧場---Emily
謝謝你,都有看完。可能跟你的旅行比較,我的旅行沒什麽大不了。

 
At 2/8/08 8:57 AM, Blogger Raziel said...

我喜欢的天、湖与船,蓝色的对比很棒!

 
At 6/8/08 2: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那张门的照片~

 
At 7/8/08 12:5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精選 Raziel
我也很喜歡,這裡的照片都是我精選的。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精選 Don Lim
謝謝你的欣賞。很開心在這裡見到你。

 
At 7/8/08 5:44 AM, Blogger Just .. JesS said...

自拍‘跳’!!!!
你好厉害哦~ 

 
At 6/11/08 9:16 PM, Blogger Bibilui said...

Love your skill.. those are some great photo shoot.. :)

 

Post a Comment

<< Home